Chicago Booth Admissions Provides Last-Minute Round 3 Advice

9已有 775 次阅读  2011-04-13 10:58   标签芝加哥布斯商学院  申请  第三轮  截止日期  录取委员会 

 

 

 

今天就是芝加哥布斯商学院MBA课程第三轮申请的截止日期,昨日芝加哥布斯商学院的录取办公室针对已经申请的申请人或还未申请的申请人,在其网站Booth Insider Blog上发布了一个帖子。

文章中称:“毫无疑问,第三轮申请的竞争激烈程度肯定超过了前两两个申请轮次。这是由于前面两轮已经录取了相当一部的申请人,而剩下的位置只有很少”。“但是我们仍将继续在第三轮的申请中寻找合适的申请人,欢迎其加入我们的MBA课程”。

考虑到第三轮申请的竞争的确十分的激烈,录取委员会建议申请人在自己认为已经将自己的申请材料准备完好时提交学校,进行申请。在你的材料中,他们希望你能够清晰地表现出你是谁,你的特质,以及你为什么要进入布斯商学院进行MBA课程的学习。文章中建议我们:“录取委员会将仔细审视你的申请材料,所以请把握好你的时间同时保证你已经在每一方面都制定了适当的申请策略,通过各种方法,你可以更好的表现出你自己!”

录取委员会表示,由于芝加哥布斯商学院希望国际申请人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准备好入学的相关事宜,比如签证,所以通常情况下,都会建议国际申请人在第一轮或者第二轮进行申请。但是由于第三轮的录取信息将在五月的中旬发布,所以如果国际申请人选择在第三轮进行申请,那么得到录取的国际申请人仍然有着相对充足的时间解决签证问题。

 “如果你将布斯商学院作为你的最佳选择,并且你已经准备好了一份强有力的,充满思想的,引人注意的申请材料,而通过这些材料,可以将你的品质表露无遗,那么我们非常确定的欢迎您申请布斯商学院的第三轮申请”。

如果您确定要参加芝加哥布斯商学院的第三轮申请,那么请抓紧时间提交你所有的申请材料,请记住,今天就是截止日期了,祝大家好运!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