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申请中,彰显你独特的学术优势

该文章已被推荐到首页8已有 3374 次阅读  2011-04-19 13:52   标签学术  分数  申请  商学院  申请人 

上周,Emma发了一篇文章,关于如何在申请的过程中避免过多的自己的在GPA或者GMAT分数的弱势,而今天,Emma要和大家讨论下如何在申请的过程如何定位,并且凸显你在学术背景方面的优势。

抛开你的天资以及以前所获得成就,你拥有非常良好的学术优势,在各种课程的考试中都获得了方面很高的分数,拥有这样的学术背景将可以更好的展示你的优势。举个例子来说,如有你有一个参加数量关系课程的记录,这样的学术背景,则很可能让商学院方面觉得你已经做好了进入商学院学习的准备,你具有完成自己学业的能力。同时,如果你继续不断地学习更多的科目,而你所学的科目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经济学,企业管理学或者工程学,这样的话,就会更容易表现出你的兴趣所在,加深了你的独特性,从而让商学院方面对你青睐有加。

举个例子,申请人如果在提升自己的学术背景时,选了一些非常有用的语言学科或者某些关于社会学,心理学,艺术方面的课程,同那些首先着眼于学习数学,工程或者商业课程的申请人相比,就更具优势。沿着这条思路,就可以得知申请人在大学就读期间的成绩单为什么会受到商学院的重视。通过成绩单,可以估计申请人是否具有在国外学习的能力,以及是否能够在国际化的大环境中更好的同他人进行合作。

此外,针对于那些在大学期间热心课外活动或者参加过兼职工作的申请人,较高的分数则会被看成申请人具有坚实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组织和时间管理能力的标志。最后,由于许多人在大学大小期间,并没有非常认真的对待自己的课业。所以如果你的成绩如果一直很不错,则可以很好的证明自己在少年时期就算是一个比较成熟和理智的人,这也是商学院所希望见到的申请人的特质之一。

正如你所见,商学院方面通过你的成绩单,可以的得到的信息可不仅仅是你的学术水平到底如何,通过这,可以对你的性格特点有着一个粗略的认识。在这里,我们鼓励申请人采用合适的方法更好的展示自己的学术优势。

 如果您还有更多的问题,欢迎登陆我们的网站:www.topway.org.,也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电话:400-696-6260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 fyouyang 2011-04-19 14:38
    沙发。光表态不评论没用。哈哈哈
  • hsWang 2011-04-19 15:23
    fyouyang: 沙发。光表态不评论没用。哈哈哈
    发表评论意味着你认真阅读过了
  • Summer 2011-04-19 15:29
    牛撒!!!
  • Emma0009111 2011-04-19 16:04
    fyouyang: 沙发。光表态不评论没用。哈哈哈
    haha .thx.每次都这么给面子。
  • fyouyang 2011-04-21 04:37
    hsWang: 发表评论意味着你认真阅读过了
    那不一定,你们发帖的速度大大地超过我回贴的速度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