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S,推荐信的最新政策

该文章已被推荐到首页14已有 3125 次阅读  2011-01-20 15:53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HBS) Admissions and Financial Aid主任Dee Leopold日前在她的blog里发表关于申请中常见问题的文章。

“如果在deadline之前,我没有弄好我的推荐信?那么我的申请会不会被保留到下一轮的决定?”

作为回答,Leopold解释了她们部门的关于介绍信的规章制度:

申请人在Deadline之前只需要提交一次recommendation letter,在进行后一轮之后会通知你再提交其他的附件信。

申请过程中,会提交两次推荐信,Leopold说,不同的round,在你的申请会被发送到不同的Admissions Board进行review。如果他们收到你追加的推荐信,Admissions Board会尽力将它补充在在申请人的材料中的。

但是这并不是一种保证,她警告道。一旦开始进行阅读你的申请材料,会有很多意外情况,我们不能停止这些信息的流动,所以我们不能保证你的推荐信能够被追加到你的全部材料中。

所以我们总是鼓励申请人尽早联系好你的推荐人,在整个申请过程中早点和他们联系,做好自己的timeline。尽早开始准备一切,总是有益无害。

对于round one的申请人,我们鼓励他们在8月之前联系好自己的推荐人,尽管正式的申请需信息并不会在那时候发布,为了在deadline出台之前为你的推荐人提供一些早期的草稿,这样就会在下次的时间到达之前,留下足够的时间,好好地准备。接下来的时间你将为你的推荐人提供你的一些背景资料,(一份resume。职业目标essays等等)让你的推荐人更加的了解你。

对于进行round two的申请人,现在就是开始整个申请的过程最合适的时机。如果你的目标是进入round three,现在就开始考虑你将请谁作为你的推荐人,就是一个不错的策略。如果您有更多相关问题,请登陆我们的网站,www.topway.org.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