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MBA申请过程

已有 464 次阅读  2011-04-19 15:49
 

沃顿商学院录取委员致力于为沃顿商学院挑选出优秀的申请人。沃顿的学习环境优越,学生生活多姿多彩,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地区的申请人拥有者多重的学术与专业背景,他们丰富的人生经历使得沃顿商学院具有着全球化的视野。

为了从全世界选拔最优秀的学生进入沃顿商学院学习,我们制定了一个简单便捷的申请过程,我们评估申请人的过程是十分透明与公平的。

 

了解沃顿商学院

如果你想申请沃顿商学院的MBA课程,我们建议你进入官网,仔细的了解沃顿商学院的方方面面。沃顿的MBA课程将带给你不一样的人生。你也可以通过我们的MBA申请博客了解当年申请的最近消息。同时也可以通过网站,了解沃顿商学院在各个国家地区的最新活动信息。

 

提交你的申请

在整个申请时节,你可以在任意时间通过网上提供你的申请材料。在你未将所有的申请材料提交前,你可以任意修改你的信息。请记住,在截止日期,你必须在下午五点之前,将你所有的申请材料提交到我们的网站。

 

检查你的个人信息

在申请过程中的每个环节中,你都需要仔细检查你的信息。

  • 提交申请材料
  • 查看申请材料是否提交完全
  • 是否收到面试邀请
  • 最终的录取信息
  • 入学信息

 

面试

在这个申请环节中,如果你接到学校的面试邀请,则需要参加我们组织的面试。我们的面试官可能是沃顿商学院的校友,工作人员,或者高年级的学生。我们承诺,对待所有的面试者,我们都将公平对待。注意:没有人会不经过面试环节而直接被沃顿商学院录取。

 

录取信息

每年的三轮申请之后,一般来说,这是我们做出最终录取觉得的时间。对于相关的面试邀请或者录取信息的发布,我们并没有特别的说明将在何时发布。所有的录取信息都将通过E-mail直接发送到被录取申请人的邮箱之中。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