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团队经验

已有 347 次阅读  2011-04-19 15:33   标签团队 

 

沃顿商学院是一个开启学习小组模式的商学院,虽然这种方法已经被大量的商学院所借鉴,但是这仍是沃顿商学院MBA课程经验的核心。通过这样的学习方法和无风险的训练,你可以从不同的领导类型中摸索出最适合自己的方法,不仅如此,你在提升自己的领导能力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与他人的合作沟通能力。

 

学习小组经验模式开始于Learning Team Retreat,在Leadership Fellow中得到不断地训练和指导,学员们将参加有关领导能力的相关基础课程以及项目,这些核心的课程贯穿MBA学员们第一年的整个学习生涯。

 

·         Learning Team Retreat 这是一个为期两天的团队建立活动,并且将在校外进行。在这里,每一个刚进入商学院的新学员,将组成学习小组,这里,是每一位学习小组成员初次见面的地方。他们将开始团队学习的各个方面。

 

·         Coaching and Mentoring每一个学习小组都将指派到一位Leadership Fellow手下,通常来讲,都是有商学院二年级的学生担任Leadership Fellow,他们将对学习小组成员进行帮助指导,并且按季度召开反馈会议,帮助解决团队困境。

 

·         Foundations of Leadership 作为学习小组经验模式的基石,这门核心的课程将着眼于平面领导模式,垂直领导模式,团队建立,团队表现以及团队领导能力的学习。这门课程通过团队项目,课堂讨论,问题解决,案例学习以及角色扮演的方式来进行考查。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