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商学院MBA申请材料

已有 939 次阅读  2011-04-19 15:47   标签沃顿商学院 

申请素材

针对沃顿商学院MBA课程,请大家在沃顿商学院的官方网站上进行申请。一份完整的申请材料应该包括以下这些部分:

Background Information 背景信息

背景信息应该包括:联系方式(通讯地址以及电话号码),出生日期,学术成就,专业经验以及家庭成员信息。

 

Application Fee 申请费用

MBA课程的申请费用为250美元,一旦交付,将不会返还。关于如何寄送申请费用至学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沃顿商学院的在线申请频道。

 

Essays  

无论您是第几次申请沃顿商学院的MBA课程,你都必须完成指定题目的essay,并提交学校。具体题目请登录沃顿官方网站查询。

2010年的申请题目为:

What are your professional objectives? (300 words)

 

Transcripts 成绩单

各科成绩可以通过我们网站上成绩单模板自行提交,但是在入学期间,必须提供官方成绩单。

 

Letters of Recommendation 推荐信

录取委员会需要您提交两份推荐信。

 

GMAT/GRE

所有的申请人都需要提交GMAT或者GRE的成绩,并且保证是在这些成绩仍然在有效期。有效期一般为五年。

 

TOEFL

非英语国家的申请必须提交TOEFL成绩,如果申请在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完成大学学业取得学士学位,则可以申请TOEFL面试。

 

Interviews 面试

只有当申请接到面试邀请,才可以进行面试。

 

Resume简历

沃顿商学院将通过审视您的简历来获得你所展示的相关信息:你的技能,你的发展宽度,你的经验,领导能力,管理技巧以及你的潜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