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商学院MBA课程介绍

已有 509 次阅读  2011-04-19 15:30   标签沃顿商学院 
 

沃顿商学院提供世界上最先进与最现代的MBA教育,沃顿商学院MBA课程设置均是时代的产物,学员们在这里学习,不仅可以无限的发挥自身的创造力,学习方式也更加的个性化。 

沃顿商学院在商业实践的各个领域有着深远的影响,包括全球策略、金融、风险和保险、卫生保健、法律与道德、不动产公共政策等。同时在市场、保健管理、房地产、商法企业家精神培养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目前,沃顿商学院的MBA课程的主修专业包括以下十余种:会计、商务和公共政策、中小企业创业管理、环境和风险管理、金融、卫生健康管理、人力资源和组织管理、信息战略系统和经济、保险和风险管理、管理电子商务、市场学、市场和操作程序管理、跨国跨文化商业管理、操作程序和信息管理、房地产、统计学、战略管理

沃顿商学院MBA的选修课则有:决策模型及不确定性、地缘政治学、国际角度的私有化、商业的政府和法律环境、公共领域的政治经济学、城市财政政策、城市房地产经济学、中小企业经营和发起创业、创新变革和中小企业创业、风险投资私募融资、投机市场、新兴资本市场的私募融资、市场学中可能性模型的建立、卫生健康实地项目管理、信息产业的结构竞争战略、操作管理中的供应链管理、领导力研讨课:权利、影响和转换过程中的领导力。

沃顿知识在线作为一种新的知识窗口面向全世界商界人士,沃顿的卓越研究成果和对商业社会的深刻洞察现已轻松抵达世界的每个角落,对世界的商业教育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发展作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