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心经-17 从入场到退场(3)

3已有 546 次阅读  2010-08-31 16:06   标签心经  退场  入场 
9、加餐地点。在培生的那个房间里和考场里都不能吃喝,你需要从存物柜中把吃喝取出来,然后走出去,在远一点的走廊里吃,或者走过厕所有个安全通道的入口在这里吃,或者在茶水间吃。我边吃边觉得很可怜。
10、休息后返回。你身上没有手表,考试中间休息不能动手机(否则沦为作弊),所以时间都是自己估计,边吃边数数,这样来算时间啊。 我每次都能够6分多钟回去。上厕所也要这样哦!
11、写完作文,将键盘放在不碍事的地方,然后把整个桌子都留给你的鼠标。考数学的话,把整个桌子最舒服的地方留给你的笔记本。
12、答完所有题之后, 有一个页面问你:你要这个成绩? 你不要这个成绩? 英文的,看好啊, 别瞎点!这个在模考软件里没有。
13、如果有问题,或者你完成一个阶段考试,要出去,需要举手,然后老师会带你出来。但我二战,举手了,回头看老师,老师也不进来,就冲我点头,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出去,继续举手,他向我招手,我才敢起身,出门。
14、考完,老师会给你打印一个非正式的成绩单,一般都会扣着给你。 我两次,不管好坏,他都扣着给我的。
15、无论考得如何, 向老师道谢,拿着自己的存物柜的东西,离开,别把护照落在那里。 我二战的时候, 一个女生就把护照落在那里了。我自告奋勇追出去,一通乱叫,也没追回来。
--完--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 stream 2010-08-31 16:34
    原来不是上下集的形式!是上中下 哈哈哈哈!
  • stream 2010-08-31 16:35
    另外 我看到“--完-- ” 难道辣妈心经已经结束啦??
  • ET9H 2010-08-31 16:51
    stream: 另外 我看到“--完-- ” 难道辣妈心经已经结束啦??
    各位观众,关于考完之后,对于750分的总结和对亲爱的老詹、老周的感谢,我就讲到这里,谢谢大家!
  • hsWang 2010-08-31 20:30
    THE END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