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搏杀顶尖MBA学生分享成功经验

15已有 503 次阅读  2013-03-19 16:56   标签GMAT  MBA  成功经验 
好的GMAT成绩是MBA申请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条件。整个GMAT考试可以分为四个部分:分析性写作(30分钟),综合推理(30分钟),数学(75分钟)和语文(75分钟)。由于考试成绩决定了你是否有机会进入顶尖的商学院,所以我们请一些MBA学生来分享下他们成功的经验。

  Jennifer Ng,来自于西安大略大学(Western Ontario),她给出的建议就是要在复习前进行一些了解。

  她说:“时间管理以及自律对于成功起到决定性的作用,GMAT考试不同于你大学阶段里的学校课程。即使你以前对于你自己以前的‘填鸭式’的用功非常满意,但是这次GMAT考试可能会让你非常失望。”

  Elinor Song,在GMAT考前三个月每天学习五个小时。总分为770分顺利考入了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这所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80分并注重实践能力)。

  在决定报考商学院后,她意识到她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考试,参加考试并完成申请。然而,她利用寒假努力学习并利用官方的GMAT模拟考试查漏补缺并获得学分。她还参加当地GMAT培训课程,发现在模考环境下做的越多,效果越好。

  Soni,考了780分并成功入学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Chicago Booth)。她建议先练习一部分题目,因为这将有助于你在考试过程中节约时间。在整个考试过程中,他没有在一些难的题目上浪费时间,而是带有技巧性的来猜,然后去做那些他知道怎么解决的问题的。同时他也建议考生朋友能够做2-3次的模拟测试让自己能够更好适应这种考试。

  最后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复习。由于英语不是Elinor的母语,因此她在语文方面下了很大的工夫。她想让自己的表述能够与问题相契合。Joanna 制定了一个学习计划并记录了自己的复习过程,这样可以顺利的找出自己的弱项。像这样的细节,也许非常枯燥,但是却有助于你的提高。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