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学院MBA课程的校友资源

已有 620 次阅读  2011-03-10 16:48   标签商学院  校友  哈佛 

检验一个教育制度是否成功的最好方式,就是看其校友是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众所周知哈佛商学院拥有者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巨大校友网友。哈佛商学院的校友们活跃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他们身处在公司的总裁、总经理、董事长等等显赫位置上。他们所经营和管理的公司,是全美、甚至全世界声名卓著、资产雄厚、独霸一方的超级企业。并且他们愿意为哈佛的毕业生们提供广阔的就业机会。正因为哈佛商学院的校友们为社会,为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为世人所肯定和尊重,才使得哈佛商学院成为人们心目中超一流的学府。每年,哈佛商学院的毕业生们都会对母校进行慷慨的捐赠,致力于母校的发展,为哈佛商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   迄今为止,哈佛商学院在全世界超过150个国家拥有超过70,000名校友,在全世界拥有广泛并且稳定的校友网络。、

 

·   哈佛商学院的毕业生们身处各个领域的领导为止,其范围之广,包括各种组织,各大公司,政府,以及非营利性组织。同时,有很多校友选择了自主创业,也去了巨大的成功。

 

 

·   HBS校友网广泛存在与各个行业之中,包括咨询,金融服务,风险投资,高科技行业,制造业以及消费品行业。

 

 

1968年,在广大学生,校友以及工作人家或者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帮助下,哈佛商学院每年都会为那些杰出的毕业生,授予他们崇高的荣誉,为他们颁发校友成就奖。他们代表了哈佛商学院校友的形象,成为了典范。以下为2010年被授予校友成就奖的校友名单:

Susan L. Decker, MBA 1986
Former President, Yahoo! Inc.

James Dimon, MBA 1982
Chairman and CEO, JPMorgan Chase & Co.

Allan W.B. Gray, MBA 1965
Chairman, Orbis Investment Management, Ltd.

James A. Lovell, AMP 62, 1971
President, Lovell Communications
Former Astronaut, Apollo 13

Marvin S. Traub, MBA 1949
President, Marvin Traub Associates, Inc.
Former CEO and President, Bloomingdale’s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