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读哈佛商学院MBA课程的职业发展

已有 523 次阅读  2011-03-10 16:46   标签商学院  哈佛 

HBS明白,对于就读本商学院的MBA课程的同学们来说,他们并不会止步于此,对于HBS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帮他们准备好面对未来所必需的东西。这就是HBS如此重视学生的职业发展原因。

当你进入了哈佛商学院,你将会发现这里最重要最宝贵的一项资源就是:让你思考。你会感到从我们的MBA课程中获益匪浅,你不单单会沉浸在我们的案例学习法,学习小组,丰富的生活,以及各种课外活动中,你还需要时间去集中你的精力,让你好适应将来的新环境。

HBSCareer &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将会为我们的学生在寻找自己的职业目标是提供支持,并且会为他们的成功提供所必须得方法和知识。通过HBS的独有的自我评估,我们将帮助学生了解到自己的领导潜质HBS会通过自身所具有的各种资源,帮助你发现你的职业道路,让你走上成功的职业道路。

我们的职业资源包括

Career development programs and workshops

除了制定个性化的就业指导训练。MBA Career &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还设计了一个具有很强综合性的程序去帮助学生们更好的认识以及掌控自己的职业目标。我们提供workshop以及各种活动去帮助学生们提高自己在交流沟通,谈判,面试,简历以及书信写作方面的各种能力。同时我们也会依据学生工作种类的不同来调节我们所教授的知识。你可以通过这些来拓宽你可选择的职业范围。此外,许多哈佛商学院的学生俱乐部都会举办许多与工作相关的活动,例如各种会议以及招聘会。

 

哈佛商学院所具有这些资源,意味着你所拥有的道路---你可以拥有最棒的教授授课,你可以同那些独一无二并且极具价值的同学相处,你可以获得很多你所不可想象的机会。

 

Online Career Hub and HBS Intranet

一旦您被哈佛商学院录取,你就能够进入哈佛商学院的内部网站,你可以联系你的同学,询问课程作业,以及获得各种职业资源。每次鼠标的点击,都代表了你所得到那些极具价值的信息:哈佛商学院的招聘合作伙伴的清单,顶级公司最新在各大媒体上所发布的新闻文章,那些在某一领域极具经验与权威的毕业生的信息,这些,你都可以获得。学生们可以知道并且申请到工作机会,安排面试时间,与公司签约以及通过MBA就业中心进行训练。不仅如此,MBA就业与专业发展中心还拥有者一个出色的团队,基于学生的反馈与选择,他们致力同各大公司建立良好的关系,并且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

 

Baker Library | Bloomberg Center Career Resources

贝克图书馆与彭博资讯就业中心着眼于帮助学生对工作行业,公司细节以及求职路径进行研究,贝克图书馆与彭博资讯的网站上保存了大量活动所获得数据,通过强大的研究工具,获得了大量的研究资源。这些信息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各个公司,各个行业以及最新的商业动态。同时,网站的工作人员也为学生提供更具个性化的使用方法,以便他们可以更好的使用各种工具进行研究搜索。

 

Connect with HBS Alumni Advisors

作为一个哈佛商学院的MBA课程学生,你已经同世界上150个国家,大约70,000名校友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超过40,000毕业的校友愿意帮助在校的学生们提供工作机会。通过一些档案,文章以及视频剪辑,我们可以将你介绍给我们的校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