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学院MBA课程的优势

已有 713 次阅读  2011-03-10 16:44   标签商学院  哈佛 

哈佛商学院诚挚的学生加入这个长达两年的课程,在现在世界的挑战中不断地提高自己的领导能力。同来自世界各地具有不同才华,信仰,背景的同学和老师一起。在这两年的时期内,完成自己个人以及专业转变,更好的迎接世界范围内各个不同领域的挑战。

 

体验哈佛商学院的MBA课程要深入问题的中心----通过提升你内在的能力,技巧以及自信,让你足以面对问题本身。每一个案例,每一个班级,每一个事件,每一个活动,你都会被要求不只是简单的学习领导能力,而是通过他们展示出来。

 

每一天,哈佛商学院都会以一个问题开始:“你会怎么做?”这是一个最真实的方式让你准备好面对未来的问题。在这里,你的职业发展绝对不会局限在在校园:我们想知道:“你能让这个世界有什么不同?”

 

哈佛商学院的MBA优势:

 

涵盖所有行业中管理能力的培养

唯一你可以希望并且肯定的事情就是改变。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如此精心设计我们的课程,只为了让您在面对任何行业时,都能够得心应手。通过我们的课程,我们将有效地提高您在分析,评估,判断以及行动方面的能力。

 

在实践中学习

与简单的从书本和课堂上学习理论知识所不同。我们需要学习的是面对相互矛盾的数据,复杂的政策,紧迫的时间以及财政压力是,如何作出决定。之后你还要学习如何说服你的同事积极地接受你所做出的这项决定,并且完全理解你的意思。这些就是你将在哈佛商学院所学习的内容,在两年超过五百次的深入的案例学习将使你成为一个决策者。哈佛商学院的学生们将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全球进行实践课程。

 

共同合作

哈佛商学院的学生生活一直建立在非常紧张的氛围之中。我们鼓励他们参加学生俱乐部的活动,学生组织,研讨会,等等。事实上,我们许多的学生档案告诉我们一个常识:哈佛商学院MBA课程的学生不仅找到了自己所支持的社团,并且在他们未来的生活中,一直保持着亲密的友谊。在哈佛商学院的每一寸土地上,从我们的多媒体教室到我们的饭堂,都被设计成更能够符合学生们进行合作的要求,以便学生们得到更加丰富的学习经验。

 

世界性的商学院

哈佛商学院具有其内在的国际性。每年有三分之一,超过250个案例来自于世界范围内,以及各种各样的MBA课程以及案例将直接作用于解决全球性的商务问题。为了支持这样的研究以及案例发展的过程,哈佛商学院同世界都保持着联系。从亚太地区到硅谷,从拉丁美洲到印度到欧洲,时刻同世界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同时,与全球性的联系在哈佛显得更加个性化。每一个关于国际关系的独具观点的具体部分,都吸引了来自全世界来自各行各业的的富有才华的学生,他们积极的参加讨论并且使得其观点更加丰富。

 

成功的网络

当你从哈佛商学院MBA课程中毕业,你就将加入哈佛商学院MBA校友这一团体。在世界上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0名哈佛商学院的校友。其中有超过400,00的哈佛商学院校友明确表示他们愿意同现在的学生建立联系,并且通过自己的职业为他们提供商业机会。无论你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企业管理人员,自主创业精英还是非盈利性组织的领导,身为哈佛商学院的MBA课程的学子,你总会得到那些极具经验的,顶级商业领袖的帮助。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