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成都 长江商学院MBA 陈歆磊 教授讲座:"社交媒体营销 ---- 广告行

已有 595 次阅读  2012-05-29 17:53   标签成都  广告  长江商学院 

“我很清楚花在广告上的钱,一半都打水漂了。但糟糕的是,我并不知道是哪一半”

广告在商业领域具有毋庸置疑的作用,在商业模式不断变换发展的今天,传统广告模式是否还能充分发挥广而告之的作用?而更重要的是怎么才能跟踪广告投放的效果。在互联网经济高速兴起与发展的时代,传统广告模式又遇到了哪些挑战?

与此同时,社交媒体在互联网时代大行其道,其巨大的商业潜力也为广告营销提供了更具深度广度的空间。新媒体下的商业营销模式有哪些机遇?网络与社交媒体营销的商业模式尝试中又出现了哪些问题?在信息高速传播的网络媒体中,营销危机该如何应对?

6月16日,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陈歆磊博士将在成都索菲特酒店深度剖析Google和Facebook的案例,与您分享这一市场营销领域最前沿的动向。同时,您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到全球新一代商学院:长江商学院。

 

活动详情

时间:6月16日(周六),14:00- 16:30(13:30签到)

地址:成都市滨江中路15号,索菲特大酒店4楼杜乐丽宫

点击这里完成在线注册

教授简介

 

陈歆磊博士为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访问副教授,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尚德商学院副教授。毕业于清华大学,并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获得商业管理(市场营销)博士学位,并被列为美国市场营销研究院(MSI)2009青年学者。具有优秀的MBA、PhD课程讲授经验。

 

若需了解本次活动更多详情

敬请致电010-85181052或010-85188858-3616

或发送邮件至mbaadmissions@ckgsb.edu.cn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