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ogg MBA 电面面经 [2013-03-09]

4已有 1048 次阅读  2013-04-16 16:05

约的是夜里一点,结果一点半才打过来,困是困死了。

是Blind interview,interviewer是刚毕业的校友,对方只有我的简历,因此还是要我go through了一下resume,  然后感觉他是有个学校的打分表的,按照打分项一个个问:

  1. leadership experience
  2. 在teamwork中自己不是leader的时候是怎样表现的,队友会如何评价你。
  3. 我会对kellogg的contribution。

一共半小时,追问的不多,

Kellogg是已经过了R2的deadline才提交的,理论上说要算R3了,R3又不收外国学生。由于 G比较低,只有710,所以本来没有想申,最后想想Kellogg是最dream的school还是申了一下。刚提交不久就收到了waive interview 的邮件,没想到过几个礼拜又收到了个phone interview的通知,不知道是不是学校要走一下程序。

估计介于G的硬伤是没什么希望了,还是召集一下一起去Georgetown的筒子们吧,微信账号Juliammma,加我后我加到R1的几个上海筒子们的微信群里。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