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Duke Fuqua [2012-02-02] (updated WL and Reapply experience)

已有 430 次阅读  2012-03-21 14:14   标签experience 
去年是WL.
背景请参考另外一个帖。Background:

版主把我的background copy过来了,我编辑一下:
录取人背景:7.5y in 500 fortune company. 去年G710, WL后问学校要feedback,建议我重考G,后来考了740,四战。T102(口语22)。

-----------------------------------------------
有人问关于WL的经验,说一下我的WL后做的一些事:
我去年有2个WL,WL后有给学校做定期的update(一月左右一次,没有重新考试), 后面都没有能拿到offer, 所以这方面没有成功的经验。

关于WL后reapply,我的经验是:
1. 跟学校定期的update, 表示对学校的热爱
2. 跟学校要feedback(我是在被reject后再跟学校要的)
3. 针对feedback做些improvement
4. career上面我也有些development(promotion,关更多的人...),这个估计也有加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