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Kellogg MBA 2年 [2012-03-20] + 简单面试回顾

已有 502 次阅读  2012-03-20 17:54   标签面试  背景  unexpected  interview  中国人 
录取人背景:同济本科+Leading FMCG company Global Management Trainee+5 years Marketing expereince+current position Brand Manager
G不高710/T 108/GPA 5分制的4.2
26号的deadline,本以为25号才能有消息,木想到早上打开邮箱收到录取通知,说unable to reach me by telephone, 赶紧打开手机却没有未接来电,anyway, enjoy unexpected joy.

简单回顾一下:11月底递交round 2申请,1月17号校友面,3月20号收到录取,平均每2个月有next step的进展。
面试经验:
Kellogg是我的第一家面试,校友是中国人,财务背景,人非常严谨又约在他的办公室,上来就问我有没有问题问他, 搞的我一开始就很紧张。非常严谨的follow standard interview process。不过standard问题都问完之后,就开始很主动的分享他的经历,给了一些很实在的对MBA的看法还给了一些K和CBS的比较分析。非常professional的面试官,说学校不容许他们问我们的成绩,申请了哪些学校,他们也不可以release对我们的feedback。可是网上看到很多校友会当场给反馈意见,互动也非常多,让我曾经一度以为面的不理想,看来校友面真的是因人而异,大家不要计较太多,每个人的情况都可能不一样。

本人全程DIY,没参加任何workshop,good luck to all的斗士们!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