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委员会评估申请人时会更注重近期取得的GMAT考试成绩吗?

2已有 481 次阅读  2013-03-06 15:48   标签评估  招生  考试成绩  委员会  申请人 

作者:迈阿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项目招生负责人Cristina M. Raecke

 

迈阿密大学要求MBA申请者在过去五年内参加过GMAT考试;因此,参加考试的时间也在考量之内。申请人越近期的考试成绩越有助于招生委员会更准确地评估申请人目前的数学和语文水平。

 

近期内没有参加过GMAT考试的申请人也能通过之前的GMAT考试成绩展示自己的数学和语文水平,但同时,招生委员也会通过申请人的面试过程来考察其目前的数学、语文以及人际沟通技巧。

 

重要的是,无论申请人何时参加GMAT考试,GMAT考试成绩只是迈阿密大学用以评估申请人是否在学术上和个人能力上能够适应其MBA项目的标准之一。迈阿密大学在评估申请人时采用的是一套非常完整的体系,其中包括对申请人的工作经历、学术成就、领导力、推荐信以及在招生面试中的表现的综合评估。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