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斯高等商学院的日志

兰斯高等商学院的主页 » TA的所有日志 » 查看日志

法国兰斯商学院MBA招生面试(11月:广州/北京/上海)

该文章已被推荐到首页6已有 874 次阅读  2011-11-07 00:55   标签兰斯商学院  MBA  面试  北京  广州 

传统高商名校+MBA学习+留学经历+法语学习+法国名企实习工作机会+游览欧洲各国+领略法兰西文化!

 

法国兰斯商学院MBA招生面试(广州/北京/上海)


面试时间20111113

面试官 Ms. Hsin-mei Turmel (MBA Admissions Manager)

面试地点:广州 花园酒店


面试时间20111114

面试官 Ms. Hsin-mei Turmel (MBA Admissions Manager)

面试地点:北京 嘉里中心大酒店


面试时间201111(具体日期待定)

面试官MBA校友

面试地点:上海

 

组织方:兰斯商学院 & TOPWAY

报名方式:请发送英文简历至 mba-consulting@topway.org 1112日前未收到面试通知即未通过简历初审)

咨询电话010-84872295



兰斯商学院简介(Reims Management School

 

学校实力—Reims建立于1928年,是法国最大规模和一流水平的培训工商企业管理人才的学府,常年在法国高商院校中排名前六。 同时Reims还获得由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授予的欧洲教育质量标志,被确认为欧洲规模的管理学院,与著名的INSEADHECLondon Business School同立于欧洲一流学府之列。

 

工作机会—Reims与法国3000多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被法国企业界评为最佳学府之一。在学校每年举行一次的企业周里,有百家以上的国际及法国顶级企业莅临;毕业生在实习及就业上受到企业界的广泛欢迎,并在很多知名企业中被委以重任;因此学校拥有一个强大的校友网,渗透法国各行各业。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名中国学员在法航、德国电信、法中贸易公司等企业担任高层管理职位。

 

费用合理—Reims MBA实际学费为25000欧元,经TOPWAY推荐的中国申请人,通过审核和面试后, 将获得一笔数额可观的奖学金。同时在5个月的实习期内,学员在学院的推荐下进入国际知名企业实习,每月还可获得1500欧元左右的收入。

 

投资回报率—2011年兰斯MBA学员毕业后4个月内的就业率高达93%, 平均起薪为69,000欧元(年薪),最高为120,000欧元。

 

人性化— Reims对中国有深入的合作和了解,不以GMAT成绩作为绝对的标尺,更注重申请人的学习和工作背景。

 

国际经验课程高度国际化,英语授课,70%以上学生来自欧美亚等多个国家。

 

时间成本—MBA项目10个月便可修完全部课程,另外5个月全部为工作实习。

 

详细了解兰斯MBA项目,请登陆兰斯商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mba-rms.com/en/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 karmen8000 2011-11-07 16:35
    大学学校公派去法国读了半年marketing!我是在Lyon读的,后来去巴黎旅游就遇到了在Reims交流的同学!!我现在做葡萄酒行业,所以对Reims还是非常有兴趣的!!
  • hsWang 2011-11-07 20:15
    karmen8000: 大学学校公派去法国读了半年marketing!我是在Lyon读的,后来去巴黎旅游就遇到了在Reims交流的同学!!我现在做葡萄酒行业,所以对Reims还是非常有兴趣的!!
    Reims是香槟之乡 很match你啊
  • karmen8000: 大学学校公派去法国读了半年marketing!我是在Lyon读的,后来去巴黎旅游就遇到了在Reims交流的同学!!我现在做葡萄酒行业,所以对Reims还是非常有兴趣的!!
    welcome!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