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办公室主任谈MBA排名

已有 445 次阅读  2011-03-11 19:54   标签办公室  GMAT  GPA  MBA项目  MBA排名 
合理利用排名

排名肯定有助于杂志销售。与排名相关的一些原始数据确实提供一些与项目有关的信息,例如雇主和学生的比例或者学校提供的课程。然而,当申请人最后进行决断并考虑什么是最重要的时候,他们必须自己对学校进行排名。

——Sharon Hoffman斯坦福


排名在申请人刚开始浏览学校的时候是有用的。不过很多人由于缺乏时间,将它作为最终的标准。而这些排名并不应该成为申请人考察学校程度的限制。

——Ann W Richards强生


排名可以给申请人一个开始的方向。但是请不要将它认为是MBA项目的惟一说明、正确说明或者最重要的说明。每个排名都有不同的计算方法。一些是用完全客观的数据而其他几个的数据是主观的。所以在看排名之前应当完全了解排名的方法。

——Sally Jaeger塔克


局限性


排名从某种程度上说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调研工具。但记住,它们只对顶尖的全职MBA项目是有用的。如果你想了解业余,在职或者中等水平的MBA项目,看这些排名是浪费时问。

——Rose Martinelli沃顿


从广泛意义上来说,在学校声誉的基础上选择学校是合理的。这意味着排名前10名或者20名的学校和排名前100名的学校有很大的差异。然而,如果申请人只是按照排名选一所排在第6名而不是第7名的学校,这就不对了.

——Sharon Hoffman 斯垣福


排名让我们在一定程度上保持诚实的态度。商学院关心排名并且尽量为它们提供准确的信息。但是,排名很难提供商学院的全貌,这并不是GMAT分数或者平均GPA成绩就可以说明的。

——Mary Miller纽约大学


你应当发现排名是用来推广杂志,而不是在公平地评判学校
.

——Rose Martinelli沃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