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OG和prep破解正确率不错,为何做GWD总是错很多?

已有 1556 次阅读  2011-03-17 18:04   标签style  时间 
15、OG和prep破解正确率不错,为何做GWD总是错很多?

1,其实就是上一个问题中atongmu 提到的第二个大忌:光总结不练。以为自己懂,实际上不懂。

2,做第一遍的时候把答案记住了,所以第二、第三遍的正确率其实是不具有可参考性的,其实很多都不是你会而做出来。

3,pace没掌握好,精力不集中:在做分项的时候即使是掐时间练习也还是不能保证综合模拟能够顺利完成任务。首先,不要慌,相信自己也能像别人一样做到不急不躁的在75分钟内完成任务。实战的时候一旦有一题开始乱选,就会忍不住继续乱选答案。

综合三个原因,其实就是你不会。这个时候已经是到了考前不到一个月了,怎么办?我还是要重复在资料帖里关于GWD作用的描述:GWD目前没有标准答案和详细解答,所以不需要过于执着GWD的正确率。而且GWD题目的排版并没有也不可能体现实战中的梯度性,建议大家面对模考的结果秉承“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态度,好好做总结。如何总结:就单一套题而言,分析错题,包括用时长的和猜对的在内;然后再与之前做过的套题结合,将错题归类,做纵向总结,看看自己是又犯同一种错误,或者是原来会的这次又不会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