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考试步骤经验分享

3已有 626 次阅读  2010-12-02 15:59   标签GMAT  考试  经验  分享 
考试步骤
考试前:
首先是确认屏幕上信息为本人,然后选择最多5个送分学校,可根据nation、state、school name、program name等信息选择(没有时间限制),最后进入考试说明环节(与GMATPrep一致,有时间限制)。
Tips:选择完所有学校后再按next,next之后将不可修改。

考试中:正式进入考试后,每次进入一个部分的考试时(作文、数学、语文),都会有60秒的该部分说明,可跳过。
Tips:可利用这60秒调整座椅高度、键盘鼠标位置、呼吸、心态。

考试后:完成考试的三个部分后,必须先完成GMAC的调查。
Tips:此部分调查与你在MBA.com上注册时完成的调查一致,所以可以提

前在注册时完成调查,考试时就可以一路next。

完成调查后,将会有一个report score与cancel score二选一的界面,必须选择其一才能点next,因此不会误点;如果选择的是report score,点完next之后没有confirm环节,直接显示M和V以及TOTAL的最终成绩;这是你本次GMAT考试的最后一个步骤,之后就可以举手离开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