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考试流程完善

已有 428 次阅读  2010-12-02 14:58   标签哈尔滨  流程  考试 

哈尔滨考试流程完善

哈尔滨考场在黑龙江大学的一号教学楼,比较好找在A区,旁边有旧图书馆。进入一号楼直接上三楼,然后就看到楼道里有个牌子写着:大型标准化考试····之类的。然后进去,是一个接待台,跟那里的老师说是来考试,他们就明白了,就会开始给你安排一系列考前事务。
1   首先会给你一张版,大概是考生须知警告你不要作弊之类,然后把护照递给老师,他们会进行确认,确认完以后要是护照没签字的签一下字,就在护照最后一页,很简单的。接着会给你一个钥匙,把自己随身带的包包之类放到柜子里,就是接待台对面的柜子。
2      这些信息核对好以后,就开始验掌纹,一般左右手都要验,可能会重复几次,这些都没关系,只要我们长了正常人的手,就一般不会出什么差错。接着就会给你拍照,站到接待台旁边一个柜子,估计有一个摄像头在你不经意之间就捕捉你那稍显紧张的面孔哈哈,建议大家要微笑,因为一会进去做题会看到自己的照片在开始的时候显示出来,要是阳光一点笑一笑,会给自己良好的心理暗示吧。拍完照后,大概等一等,离你预定考试时间差不多快到时,就可以进考场了,老师会给你一支笔和答题板,是那种塑封的,感觉不错,听说有人会在题版上写一些鼓励自己的话,大家看自己具体情况吧。

3         开始考试了,先是作文,一顿神侃和胡编,发现那些地方说的不得体不恰当千万不要回头去改,继续打发下去,节省时间,而且也并无大碍。作文写完后,按照正常人范围,一般都是要选择休息,这个时侯你会四处张望,然后发现电脑桌右上方有个按钮,没错,这就是休息呼唤铃,哈哈我自己给取的名字。然后老师就会进来帮你弄好电脑,你就可以出去了。出来以后,注意把握好时间,去个卫生间之类的就差不多了,没什么事情别外面瞎转悠,然后回来定定神,开始下一环节。
4     同理,数学,语文,都是一样的,中间休息也是同样的步骤。需要提到一点就是,有的同学带了食物过来,可以在中间休息的时候去自己柜子取,但要注意吃东西点到为止。~~~对了,每次休息完再次进考场时,都会验掌纹,这个没什么,让干什么就干什么即可。
5    考完,出来,好像还需要验一次掌纹,然后等待成绩单,然后就是几家欢喜几家忧,气定神闲,再接再厉,从哪来,回哪去~~~~~~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