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GMAT考场环境及考试流程

已有 507 次阅读  2010-12-02 14:41   标签哈尔滨  GMAT  考场  流程  考试 
                  哈尔滨考场完善
 
位置:黑龙江大学1好教学楼3层国外考试中心

线路:

在哈尔滨火车站坐11路最方便了,到黑大下车.11终点离出站口直线距离也就30.上车就有座,没座等下辆.车走的是直线一点不绕远 非高峰大概30分钟就能到. 走西大直街都不拐弯.直接到头以后到学府路一拐弯.再经过电表厂,理工大学就是黑大了.

打车说到学府路 黑龙江大学都知道.也就刚到15块钱左右.

考场环境:

首先,说说考场的情况吧。一进门就是一个大厅,挺大的,有一间小教室大。进门的左手边是一排铁柜子,有40个吧大概。首先就是锁东西,然后把护照拿出来给老师看,(之前注意一下护照最后一页要签名的,不过到那里再签也完全没有问题。)老师会让你先阅读一页黄色的注意事项。之后就是签名,是在连着电脑的写字板上面写你的名字。之后,按指纹。之后,在旁边一块白板前照相了。照完,老师会给你一支黑色白板笔和一个本子,那个本子像幻灯胶片一样,呵呵,想起许久之前老妈上课写胶片的日子...。那支黑色笔是两头的,一头细一头粗,老师还会提醒你用细的一头写。这时候就走进左边的机房了。里面特别明亮。机器不多,一共是四排机器,每一个都是一小隔,像写字楼一样,一共大概20个把。电脑都是dell的,液晶屏,主机在桌子上放着,键盘感觉有些硬,不过打一会儿就习惯了。每次休息是10分钟。还有就是考场会开空调,基本上不会冷,但是那个空调声音好大,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带耳塞

考试流程:

1   首先会给你一张版,大概是考生须知警告你不要作弊之类,然后把护照递给老师,他们会进行确认,确认完以后要是护照没签字的签一下字,就在护照最后一页,很简单的。接着会给你一个钥匙,把自己随身带的包包之类放到柜子里,就是接待台对面的柜子。

2      这些信息核对好以后,就开始验掌纹,一般左右手都要验,可能会重复几次,这些都没关系,只要我们长了正常人的手,就一般不会出什么差错。接着就会给你拍照,站到接待台旁边一个柜子,估计有一个摄像头在你不经意之间就捕捉你那稍显紧张的面孔哈哈,建议大家要微笑,因为一会进去做题会看到自己的照片在开始的时候显示出来,要是阳光一点笑一笑,会给自己良好的心理暗示吧。拍完照后,大概等一等,离你预定考试时间差不多快到时,就可以进考场了,老师会给你一支笔和答题板,是那种塑封的,感觉不错,听说有人会在题版上写一些鼓励自己的话,大家看自己具体情况吧。

3         开始考试了,先是作文,一顿神侃和胡编,发现那些地方说的不得体不恰当千万不要回头去改,继续打发下去,节省时间,而且也并无大碍。作文写完后,按照正常人范围,一般都是要选择休息,这个时侯你会四处张望,然后发现电脑桌右上方有个按钮,没错,这就是休息呼唤铃,哈哈我自己给取的名字。然后老师就会进来帮你弄好电脑,你就可以出去了。出来以后,注意把握好时间,去个卫生间之类的就差不多了,没什么事情别外面瞎转悠,然后回来定定神,开始下一环节。

4     同理,数学,语文,都是一样的,中间休息也是同样的步骤。需要提到一点就是,有的同学带了食物过来,可以在中间休息的时候去自己柜子取,但要注意吃东西点到为止。~~~对了,每次休息完再次进考场时,都会验掌纹,这个没什么,让干什么就干什么即可。

5    考完,出来,好像还需要验一次掌纹,然后等待成绩单,然后就是几家欢喜几家忧,气定神闲,再接再厉,从哪来,回哪去~~~~~~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