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考区亚洲大厦全面介绍及考试流程详解

已有 506 次阅读  2010-12-02 10:22   标签上海  亚洲  考区  流程  大厦 

上海考区亚洲大厦全面介绍及考试流程详解

参考了下TOPWAY上的一片北美考区的介绍帖,写了个上海亚洲大厦的详细攻略。方便G友熟悉考场。我想国内的考场也应该大同小异,其他考点的朋友们也能参考参考。

先说说到达考试中心的路线:坐地铁一号线到人民广场,然后14口下走到汉口路650号便是
考试时MM不会到处走动,服务台前面是玻璃,她们专门监视你
再说说考试:

开始会送你5所免费学校送分的服务:先让你选择国家,然后是州。在州的正右边最后有search键,search下就出来学校及学院,最后就自己选吧,如果搜索结果里没有你想的学校,可以自己在学校一栏里写。这一过程,不记时。

之后就是和Prep一样的那10页考试说明,这时候你有10分钟的时间完成阅读考试说明,此时间不计入总考试时间

在数学之前、语文之前各有8分钟的break(我确认,至少上海考点的MM当时是这么跟我说的)。可选,建议大家利用好这段时间。这个真的很重要,我开始不听Terry_Ruan劝,以为比他年轻很多,就没吃东西没喝水,结果做语文时感觉很渴。所以强烈建议大家吃东西+喝水+散心,吃喝也能帮你放松。而且最好带个表,自己安排好break时间,一定要提前回来。MM不会提醒你、出来叫你进去的,只是会看你回来了,带你回考区后才告诉你你超时多少多少。当时我就是没算好,超时33秒,MM说的很我是紧张,其实大家可以缓缓的,在你回来之后不是立即做题,还会有1分钟的时间阅读下一个section的考试说明。但是别指望这个,我确实还有27秒才真正进入考试,但是迟到真的会很大的影响你的心理。

考完:


考完之后在分数出来前有一个和Prep不一样的地方:会问你cancel or report your score。这个也有限时的,1分钟后就默认是取消。(确认!)选report之后,你的分数就会出来。分数出来后,GMAC那些家伙还会让你给些资料,和你登记自己GMAC帐号的可选资料一样的。

之后MM会让你到前台领取非官方成绩报告,至此你的GMAT征程到此结束。

非官方成绩报告请保留,20天之后会用到它上面的Authentication Code进入你的网上官方成绩报告。

完毕,最后祝大家考的好成绩!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