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了回哑巴

14已有 408 次阅读  2010-08-17 21:21   标签哑巴 
    想想,哑巴让驴X了,什么滋味?

    今天和老吉一起去验车。进了验车场,车辆比想象的要多一些,北京这两年车辆增加的太迅猛了。整个验车程序还是比较明确,第一步就是排队验尾气。我们处于好心,把机箱盖打开,方便验车员操作。排了约莫10分钟,一个长的很像JB的验车员过来把车开进了1号车间,让我们在出口处等。
    我们在出口处等了不到两分钟,JB就把车开出来了。我和老吉笑谈说咱这是新车,还刚做过保养,估计简化流程不用验就通过了吧。JB从车里下来,从容的走回车间。老吉心生疑虑,问了JB一句:这怎么个意思啊。JB说话的时候都没看我们,默默的逼逼了一句:在2号车间验。我们也不好多问,那就多等会吧。

    过了10分钟左右,2号车间的验车员过来,把车开进车间,然后便招呼我们进去。我和老吉走进去问怎么回事。验车员说你把机箱盖打开。我心想你们丫天天验车,这事还用我来做啊。但还是很客气的走到了驾驶室。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打开机箱盖的扳手坏了!!我说这什么意思啊?怎么坏了?验车员说我怎么知道啊,你这机箱盖打不开,验不了车。老吉说我们把车交给你们的时候是好的,现在怎么坏了?验车员说那你的意思是我弄坏的?我突然想起来那个JB,赶紧去1号车间找JB,没看到人。回到2号车间老吉和验车员开始吵起来了,但是也无凭无据。验车员说你们赶紧找修车厂修一下,把机箱盖打开才能验车。我们突然无语了,只能跟傻逼似的开车去找修理厂了。

    到了我们认识的修理厂,小师傅拆开一看,整个扳手都断了,你想想JB用了多大力气。修理厂还没有配件,我又跟孙子似的去4S店买配件。4S店说我们的配件不外卖。我又跟三孙子似的逼逼逼逼。最终4S店同情我的遭遇,把配件卖给了我。我们又折回修理厂,小师傅终于修好了扳手。——这时已经过去了4个小时,本来10分钟就能完成的验尾气工作!

    在去验车场的路上,我跟老吉把这事缕了一下。得出一个结论:这JB真JB(鸡逼)!事情应该是这样的:不管丫是羡慕嫉妒恨也好,或者JB得痔疮肛裂各种痛也好。总之这JB心理变态扭曲的把我们的车扳手生生的给掰折了!(也许这种事JB做的多了)然后按照设计好的方法,把车开出来,装逼样的回到车间。如果这时候我们没有发现问题他就万事大吉了。结果我们果然没发现问题。导致的后果就是因为丫的鸡逼,我们付出了一上午的时间和各种不方便。

    本来验车是件很好的事情,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保证驾驶人和行人的安全。但这事在天朝就不是那么回事。明明送检人是消费者,却必须跟三孙子似的等着被审判!就像老吉说的,给丫挺们的100元,死皮赖脸的说你们丫来QJ我吧!在4S店,客户经理跟我说他的车都快10年了,尾气肯定不能通过。找了一个代验车的花了300块钱,轻松就验过了!——我们还就不惯这毛病!

    一个脑子被门挤了的JB,换句话说一头LV,今天把我们给X了。这滋味就是有苦说不出!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 stream 2010-08-17 21:25
    靠!这些人真是!!
  • James 2010-08-17 22:50
    可惜你不在成都...在的话我直接帮你把丫卸了
  • robert 2010-08-17 22:54
    James: 可惜你不在成都...在的话我直接帮你把丫卸了
    //tear  有兄弟这句话就够了!
  • James 2010-08-17 22:59
    robert: //tear  有兄弟这句话就够了!
    这个世界sb多了 别一般见识
  • stream 2010-08-18 11:17
    James: 可惜你不在成都...在的话我直接帮你把丫卸了
    老詹的经典名言!
  • James 2010-08-18 11:18
    stream: 老詹的经典名言!
    我应该低调 低调
  • 夏至冬初 2010-08-18 13:09
    这件事情提醒我们,要随身携带录音笔和针孔摄像机,随时取证。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