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一载(8月26日见面会小记)

2已有 487 次阅读  2010-06-25 01:56   标签见面会  小记 

匆匆一载
                       Robert

    05年8月我们在亚运豪庭举办了第一次topway见面会。当初与Michael、H.S.Wang讨论,决定周期性举办见面会。理由很简单:1.帮助申请人。2.将免费的、公益的活动进行到底。转眼间,一载已过,看着我们帮助过的申请人已进入bschool学习,新的申请人不断受益,我感到由衷的欣慰。

    这个见面活动受到了广大申请人的喜爱,经常有申请人问我:你们什么时候在广州举办?我预约10月份上海的见面会?我在南京,请问你们在南京有这样的活动吗?非常遗憾上次的见面会没有赶上,请问你们下一次何时举行?这些申请人的热切支持是我们坚持举办该活动的动力。topway已走过四载,伴随申请人一起欢笑,一起痛苦,一起等待offer的苦闷,一起为wharton、Harvord、StanfordMIT的offer而欣喜!

    匆匆一载而过,我想写些大家不知的内幕,不是抱怨,也不是总结性发言,只是想和广大申请人分享我们的欢乐与痛苦。topway的宗旨,就是广大Gmater的精神家园,申请人的交流与服务平台。

  1.    05年10月上海之行
        很多申请人不止一次的要求,见面会不要总眷顾北京的申请人,外地的申请人也需要你们的帮助。于是我和Michael毅然决定10月份南下上海,在上海中油大酒店举行了一次见面会。由于我身体的原因,那时无法坐飞机。我和Michael周五晚上坐上了南下的火车。第二天早上7点我们到了上海,本想找个酒店睡一会,谁知却找不到终点房,因为我们的见面会是下午一点开始。于是,我和Michael来到了中油对面的上岛咖啡,一边喝咖啡,一边讨论着见面会的事宜。下午的见面非常成功,尤其是一位上海申请人非常活跃,由于他活跃气氛,掩盖了我和Michael的疲惫。当我写这篇文章时,这位活跃的申请人已经坐在了Wharton的课堂上听课呢。下午5点半活动结束,我和Michael匆匆赶往火车站,6:30分又坐上了北上的火车,一切那么匆忙,又是那么的有意义。
  2.   06年3月份见面会
        这次的见面会我多少有些沮丧。报名有30个人,实际当天只来了12位申请人。记得那天还是1:30开始的见面会,到了3:00只来了8位申请人。于是我按照lists挨个给报名者打电话。有的说不好意思我忘了;有的说真抱歉,今天我临时有事,下次再参加吧;有的说我在路上呢,正好有点事。活动结束后,Michael、H.S.Wang和我坐在上岛咖啡,每个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Michael笑着说,真不错,还有12个人来了,来的这些人对他们下半年的申请肯定有帮助。我和H.S.Wang互相笑了笑,虽然有些勉强。

   今年8月26日见面会后,我对Michael说,今天你讲的非常精彩。这一年啊!是的,我们都在不同进步!会上的申请人不乏有清华牛人,也有23岁的初生牛犊,还有典型的申请人。这就是见面会的魅力所在。你总会遇到新的事物和各式各样的人,这不正是Bschool所提倡的diversity吗?我想,只要有一个人来听,我们就会将见面会进行到底!媚俗的说一句:没有你们这些申请人,topway就失去了它存在的意义!

Robert

写于06年9月1日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