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尾英菲尼迪背后的艺术圈“潜规则”

8已有 358 次阅读  2010-05-17 17:20   标签菲尼迪  潜规则  艺术  追尾 

上周的一天,凌晨5点多,一辆菲亚特在等红灯时,被一辆英菲尼迪追尾,菲亚特中的两夫妻一死一伤,车上的女儿也死亡。现场视频惨不忍睹。

很多人说,后面的英菲尼迪压根没有减速的意思,司机肯定是喝酒了。

我要告诉你们的是——他没有喝酒,他的状态比喝酒更可怕,他嗑药了!


因为,这个司机和后座的两个乘客,我都认识。仅仅是认识,不是朋友,我没有这样的禽兽朋友。以前不是,现在更不是了。


我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有,为什么开车的这个人,一个舞蹈编导,能买得起英菲尼迪,而且在北京有三处住所,难道现在搞艺术能赚大钱了?艺术真的值钱了?


答案是否定。他们几个都挺有钱,不是因为搞舞蹈有钱,而是因为他们是拉皮条的!


不过,他们是高级皮条客。做的不是皮肉生意,而是帮助有钱无聊的富二代组织毒局。他们负责在艺术圈里找帅哥美女,然后带去聚会,由富二代出毒品。

你们应该已经看到,那个司机被人肉出来的照片里有一张好像是在包房里拍的,里面的几个男的穿着丝袜,抱在一起照相,放荡极了,这应该就是一个毒局。

类似这样的皮条客,在艺术圈里不少。前一段时间出事的几个一二线明星,估计都脱不了这个干系。

如果不是这次的交通事故,我也懒得去揭露这种东西,毕竟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但是,当他的选择伤害到其他人的时候,我觉得我有必要曝光一下这个“潜规则”。因为我已经为人父母,菲亚特车里的痛,我感同身受。我不希望在我停车等红灯的时候还得眼睛时刻看着后视镜,脚板不敢离开油门,只为了随时加速避开后面的追尾嗑药车。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