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如何准备你的MBA Interview闪出你自己

视频名称:如何准备你的MBA Interview闪出你自己
主讲人:TOPWAY
更新时间:2011-05-04 18:23
状 态:连载
分 类:申请讲座
统 计:已有 1013 次浏览 | 已有 0 人关注此片
点击下面链接开始播放

登录后才可以观看视频!

简介:

TOPWAY首席知识官蔡开凡
Wharton MBA
Harvard MPA

20107月被TOPWAY特聘为首席知识官(CKO),全面负责TOPWAY各类培训产品的研发与教学,并创立“Tobelite”课程,为MBA精英申请者提供世界顶尖商学院申请培训。

蔡开凡曾获复旦大学理学学士学位和经济学硕士学位,于20087月进入美国沃顿商学院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以出众的经历获得多项高额奖学金,并进入院长名单(学习成绩列前10%),并于20093月获得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青睐,获取高额奖学金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将于20115月同时毕业。

蔡开凡成功创办了多家创业企业,现任上海猜凡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凡之说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讲师。蔡开凡定期在TOPWAY举办MBA申请讲座,解构MBA教育的人生价值并分享MBA系统知识。

蔡开凡将于201010月开班“Tobelite单日精华版,于20116月开班“Tobelite四日完整版课程。

第一部分:嘉宾个人背景介绍

问题1

Robert_Topway 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Wharton MBAHarvard MPATOPWAY首席知识官蔡开凡先生讲“全球顶级MBA面试专题讲座”,开始之前蔡开凡先生想了解大家的申请情况,我这里会打开部分同学的麦克,大家可以简单的介绍一下。

嘉宾蔡开凡:Robert,我补充一下,介绍必须简洁,首先说一下你的姓名,其次说你的工作行业,第三说你的工作年限,第四说你是否拿到面试,四个部分一共8--10/位同学介绍即可。

Robert_Topway OK。第一位胡迪,在吗?请简单介绍一下你的情况。

迪:我做贸易,八年工作经验,拿到一所学校面试。谢谢!

嘉宾蔡开凡:麦克有问题的可以输入文字介绍个人情况。

Robert_Topway Julia Yang,能听见吗?可能麦克有问题,那请下一位,Lawrence,是否能听见。Lawrence写到,她Supply Chain,六年工作经验。另外一位同学Zhang,十年工作经验,Healthcare拿到一个InterviewYuan是否能听见?

嘉宾蔡开凡:能听见。你们好,蔡开凡、Robert。我是做化工行业,十年工作经验,现在拿到LBSInsead Interview

Robert_Topway OK。谢谢!梦迪,你能听见吗?Hello!有一位Alex林,医药行业,四年工作经验,目前还没有面试。董娜,Hello!现在同学陆续进入的人挺多。现在是否可以开始。

嘉宾蔡开凡:OK。好的,再等待三分钟,结束时间也相对往后移三分钟。保证

更多内容请点这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