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Wharton MBA校友教您如何准备MBA Interview

视频名称:Wharton MBA校友教您如何准备MBA Interview
主讲人:TOPWAY 蔡开凡
更新时间:2011-05-05 16:14
状 态:连载
分 类:申请讲座
统 计:已有 7431 次浏览 | 已有 2 人关注此片
点击下面链接开始播放

登录后才可以观看视频!

简介:

日期:     20101113 (星期六)

时间:     21:00-22:30

地点:     TOPWAY语音聊天室

演讲嘉宾:TOPWAY首席知识官蔡开凡
Wharton MBA
Harvard MPA  

20107月被TOPWAY特聘为首席知识官(CKO),全面负责TOPWAY各类培训产品的研发与教学,并创立“Tobelite”课程,为MBA精英申请者提供世界顶尖商学院申请培训。

蔡开凡曾获复旦大学理学学士学位和经济学硕士学位,于20087月进入美国沃顿商学院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以出众的经历获得多项高额奖学金,并进入院长名单(学习成绩列前10%),并于20093月获得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青睐,获取高额奖学金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将于20115月同时毕业。

蔡开凡成功创办了多家创业企业,现任上海猜凡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凡之说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讲师。蔡开凡定期在TOPWAY举办MBA申请讲座,解构MBA教育的人生价值并分享MBA系统知识。

蔡开凡将于201010月开班“Tobelite单日精华版,于20116月开班“Tobelite四日完整版课程。

第一部分:嘉宾个人背景介绍

嘉宾蔡开凡:首先感谢大家花周末这么宝贵的时间来与我们TOPWAY分享面试专题讲座。我的基本情况是96年在复旦学的微生物,接着就读国际经济专业的研究生,在就读研过程中,有一年到芬兰交换留学。毕业后跟挪威投资者做了一家IT公司,卖红外软件,指可以用手机摇控家电、电视机、空调等等。之后一年我开了一家工厂,给德国、意大利等欧洲汽钢客户提供零部件。087月到Wharton,然后09年被Harvard肯尼迪学院录取,所以我们是三年的Program,大家知道MBA或是Harvard MPA是两年制,那么现在的肯尼迪学院与顶级商学院、顶级法学院,顶级的医学院做的一个合作,相互承认对方半年的学分,这样加起来就是三年完成四年的学业,同时拿两个学位。这个大概是我的基本情况,另外现在在两家相对风险小一点儿的投资企业做Partner,为新创企业做一些天使投资,主要是IT和新能源方面的投资。我本人现在在Harvard波斯顿,然后今年一月份回Wharton读半年课程,明年5月底同时毕业。

更多内容请点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