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哪位大侠知道去香港考TOEFL的情况(急)

现在有个机会申请出国,但是要提供toefl成绩,一直以来也没有考过,所以现在一下子拿不出成绩来,而且要求是在9月中旬前拿出成绩。所以现在很着急,关于toefl考试,我有些问题不明白,请各位前辈赐教:
1、现在国内最早的8月24日考试是不是肯定不能考了?
2、就算考了是不是也不能当场拿到成绩?
3、去香港考是不是可以当场出成绩?
4、现在大陆的可以去香港考吗?
5、如果想去香港考的话,怎么报名?

真的是非常着急,因为机会难得,错过了实在是可惜,也许最终未必能成功,但是尝试过总是无愧与心,谢谢各位了。
收藏 分享

具体的问题我也不是很了解。

你可以去http://www.cesc.com.cn/toefl/index.asp查询。
smart@topway.org

TOP

http://www.topway.org/bbs/dispbbs.asp?boardID=54&ID=9329&replyID=47571&skin=1

希望这个帖子对你有帮助,里面有香港考试中心的电话:00852-23280061。建议你直接打电话问问。如果不是用长途电话卡打的话,前面最好加上17909。GOOD LUCK!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8-3 12:59:11编辑过]

优秀是一种习惯。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