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帖]3月28日--鼎钧

Total 7** Math 51 Verbal 3*
机经
AWA: AA61 AI24
感觉时间足够,模版非常重要,各准备一个即可。作文不用太早开始准备,我是考试前一个月才开始看作文的,不过要想写出好文章,还是要靠平时多写多练,语言才能流畅,如果只是为了应付考试,相比之下还是模版比较重要:)

Math
基本上都是老JJ,不过有几道在题目上做了细微改动,大家要小心!
我觉得最难读懂的一题是:
DS:A和B读书10周,问哪个平均每周读的书多?
(1)twice the average books read by A per week is greater than 5 less than twice the average books read by B per week(此选项我记得很清楚,因为这句话我琢磨了五分钟以上都没太明白)
(2)A和B中一人(记不清了,不过不重要)3周读了(具体数)本书
答案选A(确定,因为数学满分:)

别的题都很简单,只要细心肯定都能做对!

Verbal
前面的题目很重要,一定要做对!本人因为前面做得太慢, 以至到最后只剩4分钟时还有10题没做,结果全是瞎猜的(绝不夸张),以为成绩肯定很烂, 没想到总分居然还能上700,我之前做模考从来没上过700,包括PP3在内。
阅读很多都是JJ,有美国妇女教育问题,黑人工会……
SC感觉不是太难,仔细做应该没问题
CR做得最差,基本上都是猜的,我就不说什么了

感想
从开学到现在在图书馆呆了整整一个月,看来付出还是有回报的:)其实我准备得也不是很充分,比起很多人来真的是差很多,比如OG语法部分我到考试前都还没有复习完一整遍,逻辑也没看(不过看了一点LSAT的逻辑题),只有阅读勉强做完一遍(因为以前在新东方上课时老师布置的作业没做完),看了一遍LZM,感觉内容比较系统化,很有帮助。
虽然分数不是很高,但是我已经满足了,说实话,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决定到底要学什么专业,因为本人没有任何工作经验,而且本科尚未毕业。反正成绩五年有效,以后再说吧!

祝大家杀鸡成功!
收藏 分享
优秀是一种习惯。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