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帖]转过身是欺骗,走向前是无言

转过身是欺骗,走向前是无言
一、JJ;二、备考;三、感想 (大家各取所需)
一、 JJ
M5*,V3*,T7**
1、 数学简单题很多,难题全是JJ里的,没有新题。但是很奇怪,我数学并不好,还有点低,估计是陷阱。
2、 阅读
第一篇, 小鸟。45行。说小鸟A在英国由来已久了。一直很讨厌。以前曾经用XXX来整它,现在有人用YYY来整。两种都有效果,但是YYY更好,因为(大概是天然)。后来,有牛人跳出来,说,不对。别看YYY天然,它更糟糕的是毁坏了另外的生物(单词不认识,不过反正用ZZZ代替就好)。这种后果简直是不能恢复的。非常糟糕。注意,这只是牛人的观点,并不是作者的观点,作者不置可否。后面有题目,就是问这个。确定。
第二篇, 50行。忘了。
第三篇, 80行。星星A和星星B相撞。(A、B应该不是太陌生的词,但是我当时还是没有想出来是哪两个星星。)因为相撞,造成产生了一种陨石C,这种陨石一直都在空中,但是千百年来,由于各种原因,它们中的许多落到了地球上。

这些陨石最后被科学家发现。做了细致的分析。最后知道它们是A和B相撞的碎片。

但是,后来有人发现,其实有些相同成分的陨石不是来自A、B,而是来自月亮。所以那些以前认为肯定来自A、B的被用于研究A、B的陨石受到了置疑。
第四篇, 50行。没有时间了,放掉。
逻辑,有一题,说AAA病的病人,肺里面有什么东西,导致他们过敏。后来科学家说AAA病的病因是缺少盐份。问加强。我选人的肺里的其他因素完全相同。
我的顺序是2题语法,然后第一篇阅读,之后1提逻辑,然后2提语法,然后是第二篇阅读。前13题2篇阅读。然后逻辑语法交替出现。做到24题的时候只有20分钟,顿时慌了手脚。最后一篇阅读在28-32。然后出现了BF题,两题,然后是语法,然后又是逻辑。到39题的时候,考试结束。所以都不知道40、41是什么提。
因为做的很不好,特别是到24提的时候只有20分钟,我开始头昏,逻辑题好象花了不少时间,估计还错了。所以我的语法和逻辑好象数量差别不大,不象前人说的语法题明显比逻辑题多,至少我不是。但是应该很明显是语法逻辑基本都是交替出题,这点同意前人的观点。
在是否要成绩的时候,我犹豫了一分钟,决定还是要,想看看自己的水平。当时估计在660,出来以后,V不算低,数学反而比想象的低。所以,我估计是前面的题做得比较好。因为的确比较有底。因此,赞成要死保前10题。(本人以前曾考过一次,全部做完题目,时间分配比较均匀,自我感觉良好,最后,V较低)。
关于JJ,众说纷纭。我看了数学的JJ,觉得难题基本都在,应该是比较好。V的JJ,我本来打算是要看的,但是因为考前20天,忽然病倒,感冒、发烧、咳嗽、关节炎、眼结膜炎,一直不好,连续打了一周的点滴,然后天天吃药,所以,只是在考前10天的时候看过一遍2月的阅读JJ,和3月到18日为止的阅读JJ。摸模糊糊,没有印象。逻辑根本没有时间看。但是,考下来,V不算低。倒是我俩哥们都看了V的JJ,考下来,觉得非常干扰思路。所以,不知道我生病算不算是因祸得福。当然,我没看V的JJ不说明它没有用。这个问题,大家自己掂量。
二、 备考
去年三月PART-TIME开始准备GMAT,没有上新东方,只是买了盗版的新东方的教材(逻辑分册、语法分册、数学分册、阅读分册、作文)。最后是阅读做了1.5遍,数学做了1遍。逻辑做了一半。LZM看了2遍。6月底第一次考,M5*,V2*,T6**。当时心灰意懒,不打算考GMAT了。一心扑在自己手头的项目上。
直到10月初,看到以前的哥们都在国外了,心里开始斗争,最后决定再战。然后,上了新东方的10-11月班。跟着老师老老实实的学教材。然后回家,跟公司领导斗争,处理手头的最后的工作,辞职。GRE阅读1.5遍,最高峰的时候是60分钟两长两短22题,错0-2题。后来状态开始下降,曾经有50分钟2长2短错10题的记录,不知道原因。语法白皮书过了一遍,OG过了2遍。逻辑做了LSAT的4个SECTION。后来时间来不及,放弃。摸考情况,PRINCETON,710,650,660。KAPLAN,510,540。PP3,770,770(水分太大,肯定不真实)。
三、 感想
第一次考完后,觉得GMAT太难,时间根本不够(我属于反映慢的人)。第二次考完,觉得GMAT不算难,当然,如果目标是750,估计还是得脱层皮。
应该说我付出的努力不算太多,这个我自己清楚,因为种种的原因,我一直在各种痛苦中徘徊。一度想要放弃。所以在第一次考完后,4个月没有碰GMAT。但是,后来,终于想通了一个道理,虽然我可以在工作中投入100%的热情,但是,这并不是我想要的东西。GMAT虽然曾经打败了我,但偏偏是我想要的。(怎么像是追MM,呵呵?)所以还是决定要再战,在许多人的各种眼光中再战。很喜欢超载的《低下头是人间》中的这句歌词,“转过身是欺骗,走向前是无言”,与每位GMATER共勉。
LAST BUT NOT LEAST,我想感谢这些人给我的帮助,鼓励:
父母,我永远爱你们。
俞姐,谢谢你从最初到最后给我的帮助和教诲,衷心希望你的申请能够成功。
笨蛋叮当,谢谢你每次解答我的问题,开导我,鼓励我,发给我的歌,发给我的每条好笑的短信,以及忍受我给你的手机打了1个小时的电话。
LANCAICAI,谢谢你每次解答我的问题,虽然你费心做的那么精美的JJ总结我最后还是没有时间看。谢谢你发给我的资料。谢谢你对我的鼓励和安慰。谢谢你发给我的那么多短信和E-MAIL。祝你4月一战成功,我相信你现在已经是大牛了,我看了你的日记,看你现在的状态,我惊叹不已。呵呵。
谢谢狒狒,在我最艰难的时候给我回了封鼓励我的信。
谢谢东方的同学老朱、小胖、良峰、岳斌、LALA、老马、老展,祝你们斩ETS于马下。
谢谢passerr,candlewick给我的帮助。
谢谢GMATERKILLER每次给我的回帖。
谢谢V19,Zeros,Linda的关心和鼓励。
请原谅我现在左眼发炎,严重红肿,实在撑不住了,如果有什么新的东西,我以后再补充。
收藏 分享
优秀是一种习惯。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