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帖]3/28,shanghai,哎~

一上站就看见自己的帖子第一次升级为精华。呵呵,这是不是冥冥之中对我今日遭遇的安慰呢?3/28悲惨痛苦的一天。math 49(几乎每题算了两遍时间,时间还有余),verbal(最后6题开始蒙,时间不够,哎~)成绩极其烂,不堪回首。上g-region这些天,见了不少牛人,也有和我同样悲惨命运的朋友。想说:承受打击并不难,难的是有勇气重新站起来。毕竟gmat不是一般的考试能一朝一夕突击搞定,弄不好身心俱疲。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否继续接受挑战……不论如何,先奉献jj。由于本人语法差,所以sc和rc基本记不得什么了,见谅!

math
jj果然有用。看了两三月的,今天考试中的确碰上了一些,尤其是三月的。未必说要记得答案,而是眼熟的题计算时心里不慌张。前人列过的就不叙述了,提一点新鲜的。ps:排列组合考了一道。

直角三角形,三边分别为x、y、z且x根号2 b.1/2根号3

一个三位数xyz,问它是否是4的倍数(1)其中两位的数字相同(2)x+y+z为偶数

48个人的平均年龄已知。其中22名男性,26名女性。男性的平均年龄也已知,问女性的平均年龄?

awa
ai:72
aa:16

rc
1.妇女教育的那道
第一段:女科学家k认为revolution后关于妇女接受教育的情况改变了
第二段:科学家w认为revolution之前妇女受教育的问题就受关注了
2. 2月jj的wasp那道,什么colony、queen、subordinate三者的相互关系,好象2段,前后意见相左。(长)
3.native american搬迁原因探究,有的说气候变化,有的说资源耗尽,第三种否定前者(长)
4.经济类文章(我最怕最犯晕的)好象和企业管理有关(最后出现时间紧迫几乎没看懂)

感谢每个关心我的人,可是我对不起你们,尤其是亲爱的父母、好友,还有帮我解决数学难题的bf
收藏 分享
优秀是一种习惯。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