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28-jj

“法宝”
考完,先汇报成绩:5*,3*。第一次考,已经满意,终于没有辜负自己几个月来的努力。闲话少说,先献上jj:
数学的确不难,只需提醒大家要细心,没有生僻的知识点,只要平时多练习,不要马虎。我们中国人的数学没问题的!(本人文科背景,数学并不很好)
verbal感觉一般,pace很重要。遇到妇女教育的阅读,前任已经说得很详细,没有错误。还有韩国和台湾妇女就业的长文章:80年代韩国和台湾妇女就业的形势,对于高学历的已婚妇女,韩国的比台湾的更倾向于在即带着而不是上班(有题)。针对这个现象作者用两种理论解释,第一段说了labor-supply理论,解释了一大堆,觉得好像不太清楚;第二段说了labor-demand理论,又是一大堆,最后好像觉得还可以。还有两篇文章不记得了,等闲起来再向大家汇报。逻辑很怪,遇到三个完成句子,其中一个是说95%得了a病的人还有h病,而得了h病的人中有不到95%的人有a,因为?我选的是因为h比a更常见。
机经先说到这里,还在刚考完的喜悦当中。首先要感谢我的老师,老爸老妈还有gf,他们都给了我很多的鼓励支持,无论是精神上的还是物质上的,没有他们也没有我今天的成绩。还有robert,机经和很多可以下载的材料,觉得在几个常见的gmat网站中是最好的。解释一下此文的题目,其实是我考完实时突然感到的:所谓法宝,其实是“方法是宝”。其实现在的机考和笔考题完全不同了,在做过og后第一次做机考题是最大的感觉就是“这不是gmat”,尤其是逻辑和阅读。感觉都不难,但就是做不对,幸好当时不是真的考试,否则一定死得很惨。所以针对机考题应该有专门的方法对付,在考场上是没有时间多想的,必须在平时养成良好的作题习惯,只有正确的方法在考场上才有用。我在考试的时候就是按照平时练习的方法,保证pace,提高做题时的感觉很重要。说了这么多,可能大家不是很了解,但我不想再说得太多,如果再往下写就成广告了,因为我想毕竟我的这种方法也许不太适合大多数人,毕竟我向大家的预期不同(包括目标分数,复习时间以及投入的精力金钱),每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我只想说的是一个好的方法的确是可以使你受益良多的。复习gmat是一段艰苦而难忘的经历,我会永远记住的。在这里祝福后来的xdjm都能有一个理想的成绩!
收藏 分享

hi,buddy

nice to see you today!

Good Luck to your application!
It is not only a test! It is Beyond GMAT!
Robert Zhou
http://weibo.com/irobert

TOP

谢谢不重名的JJ和机考经验!祝你申请顺利!![em05]
优秀是一种习惯。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