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帖]game over

考得不好, 估计还的重考一次, 痛苦啊! 贡献一点点机井, 祝大家考出好成绩. 先是AA No.120 AI是No.9 数学 XYZ>0,问 X*(Y^2)*(Z^3)>0? 1)Y>0 2)X<0 选相中的大于还是小于不太记得了. 有一學校有電腦6497台,被遭受病毒侵襲,有個人統計了這些中毒電腦時颠倒了千位數和十位數,請問最多有多少電腦中毒? 不知道为什么他会问最多(还是最少?) x>y ? 1) 根號x >y 2) x> 根號y 我选了C 五辆车分别展示于五个地方,其中3 辆红色,1辆黄色、1辆黑色,摆放的方向相同,只有颜色不同,问有多少种排列方式 我选20种 一个硬币抛5次, 前三次朝正面, 后两次朝反面的概率. 我选1/32 给出一条直线, y=mx+b, 问其是否经过负的X轴 1)m<0 2)b<0 一个长方形, 给出长和宽, 然后有一条带子包围该长方形, 其实就是两个长方形,一大一小, 给出阴影面积(带子的面积), 求带子的宽度. 有图,一个正方形边长是4, 在两个对角的部分截去两个等要三角形, 腰长为3, 求剩下部分的面积,或是剩下部分面积和正方形面积的比. 原来有X个人每人投入相同数目投资总额为D,现在有其中12个人撤股,问现在为了维持D的总额,每个股东要加投多少?(用X、D表示) (a^2 - b^2) / (a^4 - b^4)= ? 实在是想不起来了, 没有出现标准方差的题. 语文部分 阅读: 第一篇是美国妇女教育, 有详细的机警; 第二篇是某人通过某恐龙的骨骼和牙齿得出一个结论, 然后有人通过鸟的骨骼argue了一下, 最后recently又有一化石说明了什么什么; 第三篇关于pottery和妇女的, 说技术进步后妇女用在pottery上的时间没有减少, 然后谈到男人如何如何,举了一个某地的例子, 最后说到这是男女分工合作的结果;第四篇是成本核算的缺陷, 举了两个气球厂的例子说明,这题也有较详细的机警. 逻辑: 大部分是可得结论,解释和填空题, 接着是评价,假设和支持题型, 削弱和bf题我分别只碰到一个. 平时做的很多都是削弱呀. 我遇到了动物园和过敏问题, 说过敏严重的动物园职工more likely换工作,问的是可得结论,搞不懂; 暴风雪后路上会结冰, 下雪前往路上撒盐比雪后撒盐效果更好, 问假设,我选是的天气预报的准确度; 大象吃野生的植物, 农民把野生植物除掉换成农作物, 政府要求推更还林,作者称应坚持这么做,问解释; 人们养宠物少了, 宠物食品工厂竞争激烈,可宠物食品却涨价了, 问解释; 还有一题是说单亲家庭的小孩比双亲的过得好,问解释, 很长,记不得了. 改错记不住, 答得也不好. 祝好运!
收藏 分享
优秀是一种习惯。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