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从地狱归来![转自我看机经栏目]

考完已经两天了,一直很消沉。几个月来辛辛苦苦的复习(在职:只能晚上抽出时间复习,白天编程序搞的我晕头转向,领导催的紧,没人时悄悄背几个单词,一听到脚步声赶紧把书藏起来,跟做贼似的,那种感觉真是难受及了。考前请了十几天假在家复习,跟领导说回家探亲去了,因此整天不敢出门,怕被同事看见传到领导那。)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几乎全用在学GMAT上了,有时直想吐,身心都很疲惫,坚持到现在太不容易了。结果成绩确是如此的烂,对的起谁呀!我真怀疑自己的能力有问题,这些年来从小学,中学,大学,工作一直都很顺利,也很自信的我,这回却被ETS狠狠地敲了一棒,我现在还没决定到底要不要重考,我很迷茫,还未到而立之年的我,真觉得自己是不是老了。网上有些牛人说只复习一个多月就考了700多分,真是佩服。唠叨了这么多,心里舒服了许多。下面说说机经吧,好象真的换题库了,遇到的很少,关键还得靠实力,再加上一点运气。
数学month:
1.  X,Y 均是正整数X    (1)10 (2)12 (3)15 (4)18 (5)30 答案为18
   ==>10[(X+2Y)/(X+Y)]=10[1+Y/X+Y],X0.52.  一个直角三角型(有图)斜边为10,两个直角边和为12,求面(11)。
    a+b=12, c=10; a^2+b^2=c^2==>(a+b)^2-2ab=144-2ab=100
    ==>(1/2)ab=11
3.  DS:一个公司1998年profit bargain=M,sales=S,costs=C,  
    M=(S-C)/S,1999年比1998年M增加了多少?
    (1)1999年S比1998年翻一倍。
    (2)1999年C比1998年增加10%。
4.  9,11,13,17,19都可以表示成两个质数的和,what is the
    addend of them in common?
5.  一个room12*16*10(h), 问ceiling中间bulb一点到corner的最  
    长距离。
6   m ,n is positive integer,n=m*(m+4)*(m+5),which is right?
    (1)n can divided by 3
    (2)n can divided by 4
    (3)n can divided by 6
7.  以同一圆心O画两个圆,一个半径r,一个2r, 小圆外一直线与其相
    切于C,与大圆交于A、B, 问AC=?(有图)
   (1)r=5
   (2)大圆perimeter=12PI
   总之数学不难,但许多题题干很长,以至于最后时间不太充裕,希望 大家有个心理准备。
Verbal部分:
   有鸟飞翔那道阅读75行4道题,虽是老JJ,但基本没什么用。好象还有Chinese和British登山队那道。
   整个GMAT考试好象都在考阅读,我的惨败也许就在于此。考试时数学感觉不太好,Verbal部分感觉还不错,结果却恰恰相反,我一直想不通。
Verbal部分,SC很多,感觉也不难,可是肯定错很多,要不然Verbal部分也不至于这么烂,前十题最后才出现阅读,而且连出两篇,逻辑居然出现三个完成句子题,是不是ETS改变出题风格了?最后祝愿XDJM们好运。
收藏 分享
优秀是一种习惯。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