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ryland,什么叫50,30,18,1?

另:关于前二十题,如果一道题3分钟还解决不了,我的经验久战无疑,不如放掉。
我考试的时候就是死活不甘心放前二十,结果pace大乱(anyway本来也没什么pace的概念)
The star above knows the one I love, The moon on high knows the reason why......

TOP

anniemoon:pace问题我已经在上面的帖子中添加了解答。

“如果一道题3分钟还解决不了,我的经验久战无疑,不如放掉。”
这个我非常同意!如果因为太执着于某一题而影响了整体的PACE和考试心情是很不值得的,该放弃时还是要果断放弃。
优秀是一种习惯。

TOP

四篇阅读(二长二短),30分钟以内完成,错5个以内。
那总共有几道题啊

TOP

好象是24-25题,你做题就知道了,大概是80%的正确率要求。
优秀是一种习惯。

TOP

请教斑竹,急!!!
1,我下载的high-gre地阅读文字部分很奇怪,只看得到几行字,我查过2个notebook都是这样,没有办法做题呀。
2,我在国外下载中心上,找不到GRE的阅读电子版。只有eGMAT,请问能不能找到GRE的阅读电子版?

多谢!

TOP

eGMAT和GRE的阅读电子版是一样的。

TOP

skysky,非常抱歉,由于本站维护费用是由流量计算而非按年交费,国外用户访问本站,本站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由于现在访问量增大,本站已经无法支付每月昂贵的流量费,因此,本站暂停国外用户浏览本站内容,如果您是国外用户,您可以通过贡献一定的费用浏览本站内容(缴纳RMB100可开放IP通道,使用id和密码的形式登录,id和密码会发到使用者的E-Mail中)。如果不愿意或不方便,也有其他G友建议:装个中文系统,找个国内proxy server 再登陆好了。你可以试试。
优秀是一种习惯。

TOP

阅读一般是3短 1长,长文章4个题,短文章3个题,因此总共13 个题,
如果2长2短,则是14个题

TOP

龙MM,我在国内,但 我的电脑只能装英文版操作系统,怎么办?

TOP

Louyisa , EGMAT 只有60多篇, 但GRE90后的真题肯定远不止这些,是否EGMAT 只是选录部分? 如果想看全部电子版,怎么办? 盼复,多谢!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