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請各位先進給予本人意見

各位前輩好:

我目前在台灣一家諮詢公司擔任技術顧問(SAP ERP 客製程序開發),公司在台灣地區算是不錯的外資公司(大陸分公司就比較沒有這麼亮眼),我預計申請2008年的中歐或是長江MBA,請問各位先進,以我這樣技術為背景者,該如何補強?

除了在GMAT上考好些,還有哪方面是我必須先行努力的。我的本科是ELECTRONIC ENGINEERING。

謝謝各位牛人前輩指教。

收藏 分享

除了GMAT,那自然要看你工作的performance了,比如具体的业绩和职位提升等等。

然后能通过essay展现你的leadership, communication, teamwork,等等,就基本上具备很强的竞争力了。

TOP

you're first required to be able stand out in workplace.  

then take gmat; and then write good essays.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