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BS MBA Brochure (LBS宣传册2021版)

伦敦商学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LBS)是一所国际化商学院 ,为伦敦大学的两个研究生院之一,不提供本科教学,只提供金融和管理学方向的研究生课程。学院坐落于伦敦市中心,紧靠皇家公园摄政公园。 伦敦商学院历来被认为是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同时也是全球最顶尖的10所商学院之一。该校连续三年被金融时报全球商学院排行榜评为世界第一,与沃顿商学院并列第一。LBS的录取流程极为严格,是全球申请难度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优秀的GPA成绩、极高的GMAT考试成绩和极强的个人综合能力通常是获得录取的必要条件。

LBS MBA Brochure (LBS宣传册2021版)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收藏 分享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many thanks!

TOP

thx

TOP

many thanks!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