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NSEAD六年内三次荣登《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榜榜首

今天,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公布了2021年全日制MBA项目全球百强榜单,INSEAD再次荣登榜首。这是近六年来INSEAD MBA项目第三次位居全球第一。

INSEAD在“校友推荐”评选类目中近年排名不断提升,今年更是排名第一。该评选类目是对其他学校的校友进行问卷调查,看他们最希望招聘哪一所商学院的MBA毕业生。由此可见,INSEAD及校友一直深得各大商学院校友的好评和认可。

另外,在10个评选类目的排名中,INSEAD名次较去年均有所上升。特别是“学院研究成果”这一项荣获全球第三,较去年前进了15位,这充分展现了INSEAD教授的研究成果在管理领域中的深远影响。

同样可喜的是,INSEAD另一重点关注领域:董事会、教师和学生组成中的女性人数均实现了持续而稳定的增长;这也在本次排名中得到了肯定。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收藏 分享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虽然是FT排名,还是可喜可贺!

TOP

棒棒的!

TOP

腻害!!!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