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面试经验] 分享一下我的CBS面试问题

已经收到录取一个多礼拜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CBS面试经历吧。鉴于疫情,面试是基于Zoom做的,面试官是一位在校生,面试原定45分钟,但我和面试官很来电,聊得很嗨,结果持续了一个小时,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谈论纽约市,学生俱乐部等。

整体而言,我觉得面试气氛轻松友好,我能感觉到面试官对CBS的passion。 只要你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对自己的故事了如指掌),你就会发现面试相当简单,而且过程很enjoyable。面试官所做的努力,确实是在确保我适合CBS,确保我能够清楚地阐明我的职业目标以及参加CBS的动机。

简单的寒暄之后,按照顺序问了以下问题:
– “Tell me about yourself “(resume walkthrough)
– “Why MBA?” and “what are your ST and LT career goals?”
– “Why CBS?” (basically just needed to articulate why CBS was my top school)
– “What is your standout professional achievement?”
– “How do you incorporate diversity and diverse perspectives into a team setting?” (this was the only slight curveball question)
– ”Any questions for me?”

面试后大约不到一周就收到了录取电话,祝大家好运!
收藏 分享

谢谢分享,恭喜!

TOP

这都过了ED吧,楼主还能被录取,真是太厉害了!

TOP

谢谢分享

TOP

真棒,沾点喜气!

TOP

谢谢分享

TOP

谢谢分享,恭喜!

TOP

很受启发,谢谢

TOP

恭喜,谢谢分享

TOP

谢谢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