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观点分享】GMAT考了760就把目标锁定M7吗

最近遇到一位奇葩兄,自以为760的G就把眼光放在了M7和S16上面,觉得稳进。劝这位哥们多做了解,不想被狠狠地咬了一口,很是郁闷。

如果去看S16申请的结果,应该可以知道,750+的G是S16的敲门砖,但不是你拿到Offer的通行证。反过来说,750以下不是说你与S16无缘,也有不少成功的案例。

正如AO所言,this is a whole picture, partially agree.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只希望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体会:GMAT是一个很重要的维度,但不是一个决定性、最重要的维度。就如同你MBB的WE、有了你们公司CEO的推荐信一样,任何一个都不能保证你进S16,在竞争愈发激烈的这几年,GMAT通胀已经是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之前还听元叔的观点:现在的S16最好有730以上的GMAT去申请,不然很困难。可想而知,G是一个闪光点,但是”亮度“肯定没有以前那么明显了。

所以,我想说的是,多做多渠道的了解,给自己一个合理清晰的定位。
收藏 分享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说的在理

TOP

同意,我甚至认为刷G是个陋习。其结果是损害了所有申请人。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多花自己很多时间和金钱准备,一遍一遍考。其次,逼着其他申请人也和你一样。

TOP

其实考一次也不太好,只给一次机会不就和高考的性质一样了。把分数刷的越来越高不也证明中国人很厉害

TOP

不要让奇怪的想法影响正常判断

TOP

最近遇到一位奇葩兄,自以为760的G就把眼光放在了M7和S16上面,觉得稳进。劝这位哥们多做了解,不想被狠狠地 ...
myice 发表于 2020-12-15 09:30



    看法很独到...

TOP

其实考一次也不太好,只给一次机会不就和高考的性质一样了。把分数刷的越来越高不也证明中国人很厉害
cherrycheng 发表于 2020-12-15 14:40


没有绝对的公平

TOP

agree with lz

TOP

必要和充分条件的区别,申M7大概率需要G760,但G760不能保证申上M7

TOP

MBA申请又不是考试游戏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