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Duke MBA面试经历【2020.12香港】

我通过Zoom与一位Duke校友进行了面试。我们俩都在香港,所以协调时间很容易。我的面试官事先告诉我,我可以穿便装,所以我穿了衬衫,没有外套。他也一样。问题是基于简历和假设情景的混合。当我提到我担任的特定职位时,他仅两次提到了我的简历。我被问到的一些问题包括:

1.向我解释你的工作角色,就像面对一个六岁小孩一样。
2.告诉我一个展示沟通技巧的工作例子。
3.告诉我一次领导力遭遇滑铁卢的例子。
4.你做了哪些努力以证明你对获得MBA的committment?
5. 你在上一次绩效评估中收到的反馈。
6. 你还希望我问哪些没问过的问题?

总体而言,我很enjoy这次面试,并且面试官对我的表现显示出积极的兴趣。最后,他告诉我他希望有一天能和我成为校友。我个人觉得问题数量挺多,这些问题在很大程度上focus在我的工作经历上。

我觉得面试官在整个面试过程中对我了解得很好,与我的之前的其他面试相比,更是如此。我觉得 Fuqua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假如没有更好的offer的话
收藏 分享

谢谢分享,祝顺利拿到offer!

TOP

good luck!

TOP

谢谢分享,祝顺利拿到offer!
baomingli 发表于 2020-12-8 21:30


谢谢

TOP

谢谢分享

TOP

good luck!

TOP

mark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