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cMaster(DeGroote) MBA/MBA Co-op 项目介绍与申请

大家好,我目前在DeGrooteSchool of Business也就是大家经常提到的麦马就读MBA.19年入学至今,我已经完成了两个AcademicTerms跟一个Work Term. 又是一年的申请季,想到2018年时申请的我真是一路迷茫。所以,我希望可以通过跟大家分享我所知道的关于学校,项目与申请的信息,从而能帮助更多的学生!


以下我列举了学校介绍,项目介绍与申请条件等等。


学校介绍

Degroote School of Business 是McMaster University 的商科院校。McMaster University坐落于安大略省的西南部, 是加拿大的顶级学府之一并且名列世界大学排名第69位。DeGroote的MBA项目拥有50多年的历史,并且被认为是加拿大Top3的两年制MBA项目。 DeGroote的Co-op MBA项目是加拿大最早并且规模最大的Co-op项目, 建立于1973年。这意味着DeGroote拥有超过200所长期合作的公司以及8300位以上的校友。合作公司名单官网有列举。


项目介绍

项目总体ROI:90%的毕业生在3个月之内找到工作,有竞争力的学费与起点薪资

MBA Co-op项目有三个实习(每个时长4个月)

·        MBAFull Time有一个暑期实习机会MBACo-op

1.  全职时长28个月的项目, 其中包含四个Academicterms + 三个Work terms

2.  学习与实习交替

3.  倾向于少于4年工作经验的candidates

4.  国际生要求至少一年工作经验

·        MBAFull Time

1.  全职20个月, 其中包括四个Academicterms+一个暑期实习机会

2.  申请人一般拥有2-7年的工作经验


申请要求

MBA& MBA Co-op

1.  GPA (3.0/4)

2.  Resume/CV

3.  Competitive GMAT(总分600,quant 37,Verbal 28), GRE(总分308,quant157,verbal 151)

4.  2 references

5.  Interviews- Kira, One-on-One

6.  Questions during application-Why MBA, whyDeGroote, so on.

7.  一年工作经验

8.  托福 100/雅思7 成绩



课程与专业

第一年学习的内容包含business的方方面面,金融,会计,市场营销,HR等

第二年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取方向,以下专业方向都可在官网找到(截图不给通过就不发了,大家去官网搜找Curriculium就可看到)


今年申请采取round形式,round 1马上就要来了,祝大家申请顺利!!!

收藏 分享

谢谢分享

TOP

McMaster在加拿大排不进前5吧?

TOP

McMaster在加拿大排不进前5吧?
stonelu 发表于 2020-12-9 08:47


Toronto, Ivey, Queens, UBC, 第五是谁?

TOP

Toronto, Ivey, Queens, UBC, 第五是谁?
xsj706 发表于 2020-12-9 20:02


York可以的

TOP

谢谢分享

TOP

谢谢LZ

TOP

了解一下,谢谢

TOP

关注了

TOP

谢谢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