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波士顿学院金融硕士项目解析

项目介绍

卡罗尔的金融硕士课程植根于基本的经济规律,设置了缜密的课程,使学生掌握专业的知识和技能以及创新性工具的应用,从而学会预测和管理变幻莫测经济前景。学生们通过案例研究、实习、实地考察和真实的咨询项目获得宝贵的学习经验。

 该项目是为有经验的和有志从事该行业的人士设计。该金融项目帮助学生加深金融知识的理解,拓宽他们的行业机会,开始他们卓越的事业,从而成为该领域杰出的领导者。

该项目提供全日制和兼职学习。项目有三个方向可供选择。

加速式项目是全日制学习,允许学生在一年内完成该项目。项目通过培养学生的学术能力和人脉网络,让学生能够终生受益。

  自定进度式项目为想要继续工作的学生提供兼职课程,课程比较灵活,一般需要20个月完成。

全日制定量金融方向偏重技术和分析技巧,为全日制学生设计。该方向有11门课程,其中有5门是博士水平课程,可以三学期修完。

截止日期


过了截止日期递交的申请,在项目还未招满的情况下,会继续审理材料。

申请条件

1、建议GPA3.5+,TOEFL 100+/IELTS 7.5+,GMAT没有最低分要求,建议700+

2、MSF项目对有工作经验的人和没有工作经验的人都开放。 不过,对于国际学生来说,强烈建议学生有一些工作经验,尤其是想在美国找工作的学生。往届全日制学生平均工作经验1年。

3、先修课要求

先修课可以在任何受认可的学校完成,包括网络大学。学生必须达到B或是更高才能满足要求。大多MBA和本科是商科背景的学生能满足先修课的要求。

ACCOUNTING 会计
CALCULUS 微积分
FINANCIAL MANAGEMENT 财务管理
STATISTICS 统计学
ADJUNCT COURSE 辅助课程
定量方向先修课:

Three semesters of Calculus 3学期微积分
One semester of Linear Algebra 1学期线性代数
One semester of Mathematical Statistics 1学期数理统计
  另外,定量方向的候选人必须在入学前完成上面所列会计和财务管理先修课,还必须完成经济学辅助课程。有竞争力的候选人还要精通流行软件的使用(MATLAB 和STATA)和数据库(CRSP 和COMPUSTAT)。

课程设置

所有MSF学生必须满足入学要求,项目期间,学生须完成10小时的社区服务工作。

全日制课程安排

7门核心必修课程:

1. MFIN8801: Investments

2. MFIN8807: Corporate Finance

3. MFIN8820: Management of Financial Institutions

4. MFIN8852: Financial Econometrics

第一学期大家普遍修读的课程如上。

5. MFIN8803: Active Portfolio Management (先修 MFIN8801: Investments) -春季、夏季开课

6. MFIN8860: Derivatives & Risk Management (先修MFIN8801: Investments) -春夏季开课

7. MFIN8881: Advanced Corporate Finance (先修 MFIN8807: Corporate Finance) -只在春季开课

3门选修课程

只要在 MFIN66XX 或MFIN88XX 级别就行。

学费介绍


奖学金情况

Carroll管理学院为全日制的国内学生和国际生提供多种优秀奖学金和研究生助理机会。波士顿学院也为学生提供贷款和半工半读项目,帮助学生完成学业。

所有申请MBA、MSF、MSA全日制项目的学生都有机会获得优秀奖学金和研究生助理机会。奖学金决定和录取决定都由录取委员会通知。

院长奖学金提供给表现突出的候选人,以学费减免的形式提供。2015年75%入读MBA全日制项目的学生获得院长奖学金,平均约$44,000。

研究生助理一般通过助研或帮助管理以获得一定补助金,也有时候会结合一定的奖学金,一般提供给全日制MBA和MSF项目学生。

就业情况

该项目在美国的就业情况不甚理想,学院鼓励国际生回国就业。




申请材料

在线申请表
简历
成绩单,录取后寄
GMAT/GRE成绩
语言成绩TOEFL or IELTS
推荐信
文书Personal Essay
申请费 $100 USD
收藏 分享

thanks....

TOP

O(∩_∩)O谢谢

TOP

mark   mark

TOP

☆⌒(*^-゜)v THX!!

TOP

感谢感谢....

TOP

thanks...

TOP

mark     mark

TOP

赞一赞.....

TOP

mark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