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俄亥俄州立大学(OSU)金融硕士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分校位于俄州的中心地带—哥伦布,哥伦布是该州最大的城市,也是美国第十五大城市。是温带大陆性湿润气候,气候宜人,风景优美。 哥伦布市工商业发达。有飞机、汽车、导弹、电器、机械、玻璃、纺织、食品等工业。哥伦布市在美国位置居中,交通便利,许多公司企业都把它选作市场开拓、销售集散和物资囤置的中心。哥伦布市为美国航空、高速公路、铁路交通枢纽。

OSU的金融硕士项目Specialized Masters-Finance,简称SMF是一个9个月的项目,在每年秋季的9月份开学,共三个学期。旨在培养学生出色的分析技能的金融硕士项目。Fisher的SMF项目培养出来的学生很受欢迎,课程偏研究为导向,教师都来自于学术圈的知名人物。Fisher全球知名的教员把他们的学术和专业知识带到课堂,保证学生可以学习到当下最好的商业原则。同时课程符合CFA和CRM考试要求。

截止日期

此项目只有秋季招生

2018年秋季入学申请:

申请资金补助国际生优先截止日期:2017年11月17日

国际生最终截止日期:2018年2月16日

录取采取Rolling方式,边收网申边审理并发放录取结果,不会等到截止日期再统一审理。建议早申。

申请条件

1. 建议GPA3.3+;TOEFL 100+/IELTS 7.0+

2. 同时接受GMAT/GRE,GMAT上届平均666(670-730),GRE上届平均307

3. 拥有本科学位

4. 所有专业都可以申请,不限定本科专业。但最好还是金融或者商科出身,例如会计、经济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和物理学等。不是商科出身的学生最好有强大的定量分析技能。

5. 项目不要求学生工作经验,往届录取的学生大多数(90%+)都只有不到一年的工作经验。不过有几段相关实习对录取还是有帮助的。

项目分支

Corporate Finance 公司财务

Investment Management 投资管理

Risk Management 风险管理

Real Estate 房地产

课程设置

1.项目时长9个月,两个14周的大学期,每个学期分为两个七周的小学期。

2.课程共30学分,每学期15学分,最多不能超过18学分。

3.项目入学前有3周预科,第一学期是必修课,第二学期更多的是针对专业化发展的选修课和团队项目。


学费情况

州外和国际生学费:$56,661

住宿费和交通费: $12,142

书本费:$1,234

杂项/个人:$5,486

国际生健康保险费:$2,374

国际生费用总计:$77,877

奖学金情况

SMF新生有资格获得以下奖学金:

优秀学生奖学金:所有录取的学生都会纳入优秀奖学金的考虑范围,不需要单独申请奖学金。是否得到奖学金在申请反馈的截止日期之前通知。

研究生助教:研究生助教每周安排10小时工作,提供每月津贴和50%的学费减免。每年所有录取的学生都会纳入两项助教考虑的范围,不需要单独申请助教。是否得到助教机会在申请反馈的截止日期之前通知。

商学院会提名SMF项目最优秀的学生为俄亥俄州立大学助学金项目的候选人。这些助学金项目提供全部学费和费用的减免,而且还有每月津贴。助学金申请的截止日期早于申请截止日期,如果学生想要申请助学金,务必提前申请。助学金有以下两种:

学校助学金:学生满足大学期间绩点在3.6以上和GMAT或者GRE在前25%,才有可能成为学校助学金候选人。

研究生财富助学金:拥有美国公民身份的学生满足大学期间绩点在3.1以上和GMAT或GRE在前60%,有可能成为研究生财富助学金候选人。

就业服务

Fisher商学院中的Career Management Office。当你拿到offer在家收拾东西准备前往哥伦布之前,就会收到来自Career Management Office的邮件,会要求你上传简历填写一些基础素材(比如你完成过什么project,处理过什么问题等等)完成一系列的求职知识的学习(比如如何规范的书写简历,正确的着装等等)并且要预约至少一次一对一简历修改。除此之外,office会经常有information session,为同学提供接触不同公司的机会,和公司的representative进行交流。还会举办各种各样的workshop,比如如何使用LinkedIn、interview skills和network skills等等。作为fisher的一名学生,可以经常与Career Advisor预约apportionment修改简历,咨询问题,模拟面试等等。

从去年开始,Career Management Office建立了Job Search Action Team,每个小组有6~8位组员以及1位director。组员会涵盖到Fisher下面所有的专业(MBA、WPMBA、MHR、MACC、MBLE)大家一起分享经验,帮助解决困惑并分享自己的进展互相鼓励,同时也是一个networking的机会。FisherConnect网站也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内部招聘信息,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更方便的搜索感兴趣的职位并进行投递。

如今,很多校友已经成功就业,这些公司包括摩根大通资产管理、摩根士丹利、富国银行、亨廷顿银行、达夫&菲尔普斯公司、德勤咨询、花旗集团和奥迈企业顾问公司。
收藏 分享

thx!

TOP

谢谢!

TOP

谢谢分享~

TOP

mark一下!

TOP

看一看~

TOP

感谢感谢~

TOP

赞一个赞一个!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感谢感谢.......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