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P考试4门科目取消大陆考点 考生何去何从

AP China考试信息网发布通知:2020年起,将暂停部分AP科目在中国大陆的考试,包括美国历史、世界历史、欧洲历史和人文地理。

  解决方法:换考点!

  消息一出不禁让很多学生和家长产生“恐慌”心理。一些已经选择了美国历史等科目进行培训的同学也不用特别担心。因为AP考试局是将暂停在大陆地区的考点,也就是说你可以选择前往香港、新加坡等地进行考试。

  但在报名的时候需要注意是,不同于报名参加中国大陆地区的考试在APchina的网站上报名。参加中国大陆地区以外的考试需要同sat一样,登陆collegeboard的官网的AP页面进行在线报名操作。

  解决方法:换考试科目!  

  如果你选择了上述4个被取消的AP考试科目的话,除了去香港等地考试,还有什么其他办法呢?我们的建议是可以改考其他的AP科目,例如AP心理学等。

  相较于美国历史等科目,AP心理学可以算得上还挺好玩的。你可以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应运到AP的心理学。因为就目前来说同学们还有整整一年的复习时间,现在从头开始学习也不算晚。毕竟可以节省去参加考试在路上的时间。(毕竟考sat已经要来回飞几次了)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