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请攻略] 加拿大金融硕士项目及推荐院校

想申请金融硕士的学生,在本科阶段一定要修过微积分, 统计学,和经济学这三类主要的课程。金融硕士专业的申请并不要求学生本科一定要是金融专业背景,只要学生学过微积分和线性代数,微观和宏观经济学,统计学,就可以申请金融硕士。  

加拿大的金融硕士的课程设置主要是一年制12个月-16个月为主,大多以CFA (注册金融分析师)职业导向设定的授课类研究生program。  

1.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  
专业1:Mathematical Finance 数学金融硕士  
入学要求:雅思 7.0/新托福IBT:93.GRE和GMAT不是必须。无需工作经验,课程时间12个月。  

专业2:Master of Financial Economics 金融经济学  
这个课程是一个为期16个月的课程,包括3个学期。期间有4个月的实习。  
入学要求:四年学士学位平均成绩80%以上;必须提供GRE成绩,雅思7分,新托福93,写作和口语不低于22分。(主要偏经济学研究)。  

2.滑铁卢大学 University of Waterloo  
专业:Master of Quantitative Finance (MQF) 数量金融专业硕士  
入学要求:需要学生有很好的数学背景和数学功底,GPA:80%以上,新托福(IBT)要求:100(写作和阅读单项不低于24分,雅思7.0以上。  
课程时间:12个月  

3.温莎大学 Windsor University  
专业:国际会计和金融硕士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 Finance  
入学要求:四年荣誉学士学位,80%以上的平均分。  
语言要求:TOEFL-IBT新托福83分,雅思6.5。  
学制:14个月,开学:7月  

4.约克大学  
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北郊,是全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大学。一直以来约克大学以工商管理、法律、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舒立克商学院已经多次被评为全加第一和世界25强的商学院。  
金融专业Master of Finance  
最低录取要求:GPA B+/GMAT(官网没有具体写明最低GMAT分数)/雅思7  
约克大学的金融硕士专业是一年的课程,该专业对于学生本科的微积分,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统计学等课程要求比较高。虽然该专业不要求工作经验,但从过往录取的学生来看,大部分录取者都是具备与金融相关的工作经验。录取学生的雅思一般考到7/7.5分。  

5.麦克马斯特大学  
金融专业Master of Finance  
最低录取要求:GPA B+/GMAT 600/雅思6.5  
麦马的硕士金融专业有12个月和16个月的课程,两者都是包含三个学期的学术课程。而16个月的课程,多出来的四个月课程就是额外加入的暑期实习。麦马看似录取要求不高,但实质上,大部分录取的学生背景都很不错---申请人本科均分都在85%以上,GMAT在650以上,雅思总分6.5以上,单项不低于6。在申请过程中,学校一般会要求面试。学生如果在面试过程中表现非常好,这对于录取来说会有很大的帮助。  

6.圣玛利大学 St.Mary’s University  
专业:Master of Finance 金融硕士  
入学要求:四年荣誉学士学位,平均分(75%)以上,雅思要求6.5,新托福80分即可。GMAT成绩建议提供。  

7.西蒙佛雷泽大学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专业:Master of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MFRM) 金融风险投资管理  
学制:12 个月  
入学要求:大学平均分75%以上;最好2年工作经验(不是强制);GMAT最低550分以上(AWA5.0)语言要求:新托福88分,雅思7.0以上。
收藏 分享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thanks for sharing!

TOP

谢谢分享

TOP

谢谢版主美眉

TOP

Mark   Mark

TOP

MARK

TOP

MARK

TOP

Mark

TOP

MARK

TOP

谢谢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