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请攻略] 美国会计硕士STEM项目介绍

随着赴美留学生中商科国际生的比例越来越大,商学院中的会计专业项目也陆续向国际留学生抛出了橄榄枝,以下为最新美国会计专业设为STEM的四大学校。

一、哥伦比亚大学

哥大的会计专业Masters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 andFundamental Analysis,共计上10门课,30个学分,3个学期可读完。2019年秋季截止申请时间:2019年1月22日(该项目只有秋季招生)。2018年入学的学生共计363人申请,录取21日,录取率6%,班级人数18人。平均GPA3.8,平均TOEFL110分,GMAT743,平均GRE verbal160, 数学167。38% 录取学生是金融专业,22%为会计专业,16%是商科其他专业,11%经济学专业,5%工程类专业,11%数学专业。

二、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看过琅琊榜的同学们可能都知道,高手们都会在琅琊榜上有个排名,而UIUC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则一直总是稳居USNEWS排行榜上会计专业TOP 三甲的地位。UIUC的研究生会计项目有两个,一个是MSA,一个是MAS,二者区别:TheMSA program is a one-year professional program in Accountancy for thosestudents who did not receive a U.S. bachelor’s degree in Accounting. The MAS program is designed for students that have a bachelor’s degree inAccounting from an AACSB accredited U.S. Institution.  知心姐姐建议申请的同学们申请UIUC的会计,最低TOEFL尽量达到103分及以上,GMAT尽量680分以上。2019年秋季截止申请时间:2019年2月1日。

三、罗彻斯特大学

罗彻斯特的SIMON商学院一向是传统的老牌商学院,CPA通过率一直也是全国领先,会计专业更是更受广大申请者的青睐。2017届的录取学生中,女生占到了80%,男生20%,平均TOEFL分数104。2019年秋季截止申请时间:第一轮10月15日截止,最晚一轮5月1日截止。想早申请的同学们请注意,今年罗彻斯特从7月15日就开始启动第一轮招生了。

四、俄亥俄州立大学

俄亥俄州立大学是美国五大湖地区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2017届的录取学生中,平均GPA3.69,国际学生占比32%,GMAT平均620,本科学会计专业占比80%,商科及其他专业占比20%。
2019年秋季截止申请时间:2018年11月16日(奖学金截止申请日期)/ 2019年3月8日。(国际学生最终截止申请时间)。
收藏 分享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Q &A

什么是STEM专业?
STEM由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和数学(Mathematics)首字母组成,是美国鼓励学生主修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的一项计划。在美国国土安全局网站上可以查到一个长长的属于STEM计划的专业列表,比如化工、计算机科学、物理、数学、生物科学和航空航天等理工科。

STEM专业为什么备受欢迎?
据调查显示,STEM专业几乎包揽了在英美两国的毕业生十大高薪专业排行榜的前十。学工程专业的小伙伴们真的有傲娇的资本,像化学工程、通用工程、机械工程、电子工程等等专业的毕业生的年薪都让其他专业毕业生望尘莫及。

STEM专业有什么好处?
对于国际学生来说,毕业之后想找工作就要申请OPT(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有了OPT才可以在美国合法工作,但是OPT都是有一定时间限制的。标准的OPT只有一年时间,也就是说如果毕业生一年之内无法拿到H1B工作签证,就必须离开美国了。但是STEM专业的毕业生可以申请额外24个月的OPT延期(最新政策),加上首次OPT的12个月,STEM专业同学可使用的OPT时长可总共达36个月。因此,选择STEM项目,对于国际学生在美国找工作来说是莫大的优势。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TOP

玛雅,会计也算stem啦?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important information!

TOP

很有用的信息,谢谢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这个信息太有价值了

TOP

stem的优势是其他会计项目没法比的

TOP

many thanks

TOP

属于stem这几个绝对超值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