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非M7的MBA能进MBB咨询吗?

本人现就职一家本土咨询公司,工作3年多,非985本科,香港硕士,今年申请MBA,主攻M7。

比较纠结两件事情:

1. 因为本科不好,非Top2、非985,所以就算申到top MBA,毕业后是否有机会拿到MBB的OFFER?是否会因为本科不好直接被MBB秒拒?

2. 因为已经有一个master学位了(也不够年轻了),是否花费两年时间再去上学值得,尤其是如果回来拿不到更好的firm的offer,会有些得不偿失?但是不读MBA显然又没有机会能跳去MBB?

因为处在这个行业中,个人真心愿意继续做咨询,但希望有更高的平台做一些更高端的项目,真心求助各位资深人士。 谢谢!
收藏 分享

all depends, there is not an existing formula for MBB

TOP

当然有机会,只不过相对于M7,其他top16的难度更大一些,但身边的确有一些非M7同学或朋友进了MBB。楼主加油!

TOP

怕啥啊 我一个朋友  非211  非985照样进 M7  芝加哥 Booth

TOP

人牛逼了,自信了,就不必去怕自己过去底子不足

TOP

1. 有机会,不要自己瞧不起自己
2. 没有顶级MBA根本没有可能去MBB,你就搏一把吧,别娘里娘气的

TOP

多谢诸位打气,搏一下是肯定的啦

TOP

楼主加油!

TOP

顶楼主一个!!!!

TOP

那就非M7不去呗;可是话说回来,去了M7也不是都可以去MBB呀,竞争无处不在,你在M7的竞争对手更加强大,细思极恐呀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